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T700等多款SUV 众泰品牌2016年新车展望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众泰品牌近两年的成长速度有目共睹,从2014年开始的两年时间中,众泰品牌的产销量增长均超过25%以上,那么销量增长的背后主要归功于像T600、大迈X5SUV产品的助推。在2016年,众泰品牌还会在新产品方面继续发力,并推出像T700、T600运动、T300以及SR9等一系列SUV产品。下面就在这些新车上市前与大家一起聊一聊它们的特点。

汽车之家


  在介绍众泰品牌的新车之前,我认为有必要和大家介绍一下众泰与其他中国品牌不同的“事业部模式”,目前众泰旗下分为永康事业部、杭州事业部、临沂事业部、湖南事业部、金坛事业部,五个事业部负责不同车型的生产和研发,并且销售渠道也分开管理,并有不同的政策体系。

  比如,目前永康事业部旗下已具有T600、Z700等产品;临沂事业部负责SR系列(包括刚刚上市的SR7);湖南事业部以微车居多,包括Z100和云100等;金坛事业部则是大迈系列产品(包括大迈X7等)和芝麻E30。在销售渠道上,每个事业部是独立的,但也不排除终端4S店可能会同时销售两个以上事业部的产品,这也与4S店和众泰各事业部的合作关系有关,具体情况还需要用户自己去当地4S店了解详情。为了大家更方便咨询到新车情况,我们在文章中还对新产品所归属的事业部进行了简介。


众泰2016年新车展望
车型上市/首发时间页码
众泰T7002016年第四季度第一页
众泰T600运动版2016年第二季度第一页
众泰T3002016年底第一页
众泰E2002016年内第二页
众泰全新SUV2016年内第二页
众泰B122016年内第二页
众泰SR7电动版2016年9月第二页
众泰Z500电动版2016年内第二页


众泰T700
上市日期:2016年第四季度
新车特点:配备2.0T+6DCT动力系统/具有轿跑风格的中型SUV
负责事业部:永康

  众泰T600上市后的出色表现让众泰看到了中型SUV市场的机遇,那么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众泰T700即将诞生,这款新车将基于原先T600 S概念车打造,造型设计更加运动,更像是一款轿跑版的SUV。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6款 Coupe概念车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6款 Coupe概念车

  参考此前众泰T600 S概念车的设计,预计未来T700的外观要比在售的T600要更具运动元素,其中侧面采用U形腰线、悬浮式车顶,前后线条设计相似的灯组样式看起来十分犀利,前脸大面积的黑色网格格栅也十分显眼,结合大尺寸的轮圈等细节设计,让它看起来与T600风格截然不同。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6款 Coupe概念车

  截至目前,众泰还未公布关于T700更多的信息,不过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T700高配车型将会使用全景天窗(低配为标准天窗),并具有手机无线充电等亮点配置。

  在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会配备2.0T发动机,预计输出功率与T600的参数相同,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90马力和250N·m,传动部分会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T600,即将推出的众泰T700在产品定位方面进行了调整,更偏向轿跑SUV风格的造型设计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目光,并且与T600形成互补。

  编辑预计,T700在价格和配置方面会比在售T600更高,从而进一步扩大中国品牌中型SUV市场的份额,那么这种产品策略与哈弗H6和H6 Coupe有些接近,不过T700级别更高,未来的竞争对手则可能锁定在像即将上市的哈弗H7等产品身上,那么这款轿跑运动风格的SUV能否被消费者所接受,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阅读:

  或四季度推出 众泰T600 S更名众泰T70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145.html


众泰T600运动版
上市日期:2016年第二季度
新车特点:造型设计变化明显/科技配置更丰富/或提供七座版
负责事业部:永康

  与T700不同,众泰T600运动版是补充现款T600产品线的全新衍生车型,不过,它不只是增加个外观运动套件那么简单,其采用了与T600风格截然不同的造型设计,并且使用更丰富的科技装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众泰T600运动版实车图』

  外观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是基于现款T600打造,并针对前脸及尾部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从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疑似为LED光源的前大灯,同时前进气格栅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转向灯设置在保险杠两侧。尾部方面,新车不仅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还增加了英文手写风格的品牌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众泰T600运动版实车图』

  内饰方面,T600运动版的中控台设计变化较大,并使用可升降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高配使用),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档次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平视显示系统、360°全景影像、夜视系统、电子手刹以及车内氛围灯等。另外还有消息称,T600运动版还可能会提供七座版本可以选择。

  动力方面,T600运动版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高时速为185km/h。另外有消息称,T600运动版上市的同时,众泰还会推出2016款T600,新款车型将会在细节设计、配置水平以及动力等方面进行提升。

  编辑点评:与我们常见的运动版本不同,众泰T600运动版的变化更加彻底,这不仅体现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新车在科技配置上的升级也是其上市后拉高这款新车型定位的筹码。更高的定位以及运动化的外形预计会吸引一批年轻消费者目光,售价也可能会比现款T600更高(预计9-15万元之间)。

  在竞争对手方面,因为中国品牌的中型SUV产品并不多,再加上该车比较低的价格区间,所以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存在。不过从跨级的对手分析,像CS75、哈弗H6将会对该车造成一定威胁。相比对手,T600运动版的优势在于更丰富的配置,至于外观,就仁者见智了。

  更多阅读:

  配置水平较高 众泰T600运动版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851.html


众泰T300
上市日期:最快2016年底
新车特点:全新SUV/动力部分搭载1.5T发动机
负责事业部:永康

  首先需要大家了解的是,下面介绍这款计划于2016年推出的T300与2011年众泰在上海车展亮相的T300完全不同,它将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和开发的全新SUV,不过截至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新车的图片和配置信息。根据我们掌握的资料,T300可能会在4月份首发,最快2016年底上市。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5款 家用版 2.0T 手动豪华型

  因为目前众泰方面暂未公布关于T300任何的图片资料,所以无法为大家描述其造型设计,不过编辑从众泰内部了解到,T300将定位一款紧凑型SUV,采用偏向年轻化的造型设计,配置则趋于科技范儿,以符合年轻人的消费观念。

  关于动力方面,跟我们掌握的内部消息,新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预计与T600的动力参数相同,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62马力和215N·m,其他参数配置信息,消息人并未透露更多。

  编辑点评:在紧凑型SUV市场,众泰品牌已经布局了大迈X5和众泰SR7两款SUV产品,那么推出T300的原因又是什么呢?在编辑看来,可能与众泰多个事业部规划有关(大迈X5是金坛事业部负责,SR7是临沂事业部负责,而T300则是永康事业部负责),新车投放市场后将会有不同的销售渠道供应给不同的消费者,因此三款车型内部竞争概率不大。

  另外也有消息人透露,众泰T300的级别鉴于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之间(官方对外宣传T300为紧凑型SUV),因此新车可能会以更低的价格去抢占这块细分市场,以满足对小型SUV空间不满意,预算又暂时不够买紧凑型SUV的用户群体,吸引收入和经济基础不高的年轻消费者。

  更多阅读:

  涉及4款SUV车型 曝众泰2016年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230.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