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北京车展亮相 曝天津一汽骏派A50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天津一汽骏派A50的最新谍照,新车定位于小型车,或搭载1.6L发动机,有可能在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骏派A50的前脸造型比较时尚动感,前进气格栅上部和两侧点缀有镀铬饰条,天津一汽的LOGO则出现在发动机舱盖上;下格栅采用贯穿造型,保险杠两侧预留有加装日间行车灯的位置。新车大灯组造型比较犀利,内部具有透镜。尾部方面,该车尾灯组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底部保险杠处配备有三点式倒车雷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骏派A50采用黑色的内饰配色方案,中控区域设计比较简洁,同时在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座四周有镀铬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一键启动等配置。从谍照来看,新车后排基本没有配备任何舒适性配置,中央扶手箱后部仅有储物槽。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骏派A50有可能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骏派A50可能在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亮相,并在2016年年内正式上市。(图片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定位小型车 天津一汽骏派A50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572.html

或北京车展亮相 曝天津一汽骏派A50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企业/品牌事件
产业报道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骏派A70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7 40.83 6.40
    测试文章:造型动感/调校偏舒适 测2016款骏派A70
    评测编辑-王鹤璇:

    作为指导价7.58万元的骏派A70手动豪华型,中低速提速感明显,市内驾驶动力充沛;车辆调校偏软,即使乘坐老人、孩子,悬架也能起到充足的缓冲作用,驾乘方面的表现符合且能够满足其家用、代步的定位。不过NVH的表现对于舒适度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这点还有待提高。

    评测编辑-王亮:

    骏派A70的外形还算新颖,易于大众所接受。内饰的用料有些一般,塑料感较为明显。从驾驶感受来看,开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初次上手也没有什么难度,底盘的调校也偏于舒适。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评测编辑-刘东:

    骏派A70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放在当下并不出彩,做工和用料表现符合预期,而发动机在噪音方面的表现还有提升的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骏派A70

指导价:6.48-8.7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