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49-7.89万 2016款蓝标哈弗H1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2016款蓝标哈弗H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7.8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6款蓝标哈弗H1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型6.49
1.5L 手动舒适型6.89
1.5L 手动豪华型7.19
1.5L 手动尊贵型7.39
1.5L 自动标准型6.99
1.5L 自动舒适型7.39
1.5L 自动豪华型7.69
1.5L 自动尊贵型7.89

长城汽车 哈弗H1 2016款 改款 蓝标 1.5L AMT豪华型

长城汽车 哈弗H1 2016款 改款 蓝标 1.5L AMT尊贵型

  目前,哈弗H1系列共有红标和蓝标两款车型在售,本次上市的车型作为现款蓝标哈弗H1的改款车型,其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其中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黑色网格状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三横幅的镀铬处理更加动感。同时,该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16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并匹配有红色的刹车卡钳。

长城汽车 哈弗H1 2016款 改款 蓝标 1.5L AMT尊贵型

长城汽车 哈弗H1 2016款 改款 蓝标 1.5L AMT尊贵型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16款哈弗H1中控台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将提供红黑、棕黑、纯黑、黑米及黑灰五种内饰配色供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右前部盲区可视系统、换挡拨片(自动挡车型)、GPS+北斗双模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装备。

  动力方面,2016款蓝标哈弗H1继续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6速AM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或为哈弗COUPE量产版 哈弗全新SUV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221.html

售6.49-7.89万 2016款蓝标哈弗H1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1 2015款 1.5L AM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2 43.07 7.90
    测试文章:小而有样 测试2015款哈弗H1 1.5L AMT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一个年轻人专属的车,要样有样,要配置有配置,个人认为唯一的不足就是AMT变速箱的顿挫太大,建议购买手动挡车型,还便宜。

    评测编辑-张郁达:

    我很喜欢H1的外观,古灵精怪的,很可爱。由于车身小巧,它的操控感很好,舒适性相对差了点,适合喜欢驾驶的年轻人购买。

    评测编辑-时睦华:

    外观、内饰设计是H1的最大亮点,它的乘坐空间表现也还不错,虽然轴距不长,车身也短,但后排腿部空间并不小。不过这样一来,后备厢空间就没多少了,放倒座椅后地板也不平,实用性一般。AMT变速箱是最让人头疼的部分,那种顿挫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所以我不建议买自动挡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1

指导价:5.49-8.2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