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2.98-16.98万 北京40L/2016款4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23日,北京汽车宣布北京40L和2016款北京40正式上市,其中北京40L和新款北京40的售价区间均为12.98-16.98万元

北京40L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5MT 两驱 豪华版12.98
2.0T 5MT 四驱 尊贵版14.98
2.3T 6AT 两驱 豪华版14.98
2.3T 6AT 两驱 尊贵版15.98
2.3T 5MT 四驱 尊享版15.98
2.3T 6AT 四驱 尊享版16.98
2016款北京4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5MT 两驱 尊贵版12.98
2.0T 5MT 四驱 尊贵版14.98
2.3T 6AT 两驱 尊贵版15.98
2.3T 5MT 四驱 尊享版15.98
2.3T 6AT 四驱 尊享版16.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40L

汽车之家

北京汽车 北京40 2016款 40L 2.3T 手动四门版

  北京40L在前脸及尾部的造型与已上市的北京40车型基本一致,突出的黑色轮眉、裸露的车门铰链以及外挂备胎等细节设计均透露出凶悍硬派的气质。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北京40L还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轮圈选择。

北京汽车 北京40 2016款 40L 2.3T 手动四门版

  相比较北京40车型,北京40L的轴距进行了加长(增长280mm,达到2730mm),并采用四门设计,在实用性方面也更具优势。新车尾部的“BJ40L”标识也代表了其五门长轴距版车型的身份。另外,北京40L的前顶盖、四个车门、后顶盖均可手动拆卸。

北京汽车 北京40 2016款 40L 2.3T 手动四门版

  内饰部分,北京40L共计近30项内饰品质提升,例如增加遮阳板化妆镜、增加储物盒胶垫、多处增加镀铬条/钢琴烤漆。此外,全车系标配空调后排出风口,部分车型还具有7英寸液晶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北京40L将搭载2.0T和2.3T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50马力(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方面,北京40L仍然使用的是分时四驱系统。

2016款北京40

北京汽车 北京40 2014款 2.4L 手动拓疆版

『配图为在售的2.4L车型』

  除了宣布北京40L上市之外,北京40也推出了2016款车型,其最大特点是全系更换了2.0T和2.3T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与北京40L完全一致,传动部分也提供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那么北京40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动力系统的表现。另外,2016款北京40也增配了像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配2.3T发动机 北京40L动力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896.html

售12.98-16.98万 北京40L/2016款40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京BJ40 2018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旗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5 45.00 10.90
    测试文章:侠骨与柔情 全面测试北京BJ40 PLUS
    评测编辑-洪冰清:

    中期改款之后的北京BJ40 PLUS不仅造型上更漂亮,而且更注重城市驾驶体验,不过从实测刹车成绩来看,买这车自己强化刹车系统很有必要。

    评测编辑-苑璐:

    不到20万就可以买到这台越野性能较强的硬派SUV,性价比不错。在此基础上,北京BJ40 PLUS对于车内氛围的营造也很下功夫,居家、去野都照顾到了。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次中期改款堪比换代,内饰的精细程度比老款有很大提升,让人看着不觉得掉价了。驾驶质感虽没有什么超出预期之处,但也算是符合它的身价。原来买它可能更多只是看中它的越野素质,但现在日常代步它也能让人接受了。

  • 北京BJ40 2017款 40L 2.3T 自动四驱环塔冠军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8 43.27 12.80
    测试文章:勇者无畏 测试北京BJ40L自动环塔冠军版
    评测编辑-:

    北京BJ40L环塔冠军版车型越野性能是挺强的,它在汽车之家SUV测试中心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日常开着感受一般,油耗也偏高,内饰的设计和配置也比较简陋,它适合那些热爱越野的消费者。

    评测编辑-王涛:

    说起测试的这款BJ40L我有着很多情节在里面,首先我原来的座驾是一辆直列6缸4.0L的手动挡切诺基,其次我原来是SAAB陆地飞行学院的中方总教官。BJ40L其实整体的框架和切诺基有着很多相似的理念,譬如都属于硬派轻型越野车、都出自北汽的工厂等等。另外,它搭载的2.3T发动机就是基于SAAB 9-5那款车来的。这台车的整体表现能够令我满意,较老款车型有长足的进步,越野性能还不错,是一款二十万你能买到的比较不错的硬派越野车了。

    评测编辑-:

    这车看着就挺爷们儿,走在路上回头率挺高。内饰糙点儿、配置低点儿我觉得都没什么,毕竟它走的不是舒适路线,它的动力还挺强,至少比老款2.4L发动机强很多,高速超车不再干吼不走了。测试车的越野能力挺强,能通过汽车之家SUV评测中心的所有项目就是最好的证明。

  • 北京BJ40 2014款 2.4L 手动穿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32 44.87 12.95
    测试文章:大胆地往前走!测试北京40手动穿越版
    评测编辑-罗浩:

    BJ40是15万以内少有的个性化产品,而且这辆车的底盘具备很强的专业性,非常适合越野发烧友,不过它的悬架设计有点限制改装潜力,另外这辆低配版车型没有后桥限滑差速器,而且装备的是公路轮胎,越野性能受限。

    评测编辑-梁巍:

    北京40最大的卖点就是专业化的越野底盘和鲜明性格,可惜我们测试的低配车型没有后桥限滑差速器,过不了交叉轴,得算硬伤了。但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喜欢越野和改装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评测编辑-张可:

    我真的挺喜欢这款车的,刚硬的外观,非常直接的驾驶感受,非承载式车身、整体桥悬架、手动挡和分时四驱这些都证明它是一款纯粹的越野车,我想对于北京40的喜爱大多来自于小时候的“北京吉普”情结。不过它并不太适合日常驾驶,首先是动力偏弱,公路上超车之类的有点费劲,其次是短轴距和钢板弹簧所提供的舒适性也很一般,只有非铺装路面才真正适合它,大胆往前走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BJ40

指导价:13.98-27.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