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一汽奔腾B30 EV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新能源产品——B30 EV,新车基于B30打造,采用纯电动驱动,续航里程达到18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在售的B30有一些小的调整,其前格栅原奔腾LOGO的地方尺寸变大,并增加了充电口的设计,而其他细节设计则和此前车型相同。尾部方面,新车没有什么变化,整体设计非常的简单。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B30的设计,能看到的一个明显不同就是采用了新造型的挡把设计,体现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奔腾B30 EV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配备了容量为24.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180km,最高时速可达140km/h。(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部分细节调整 一汽奔腾B30 EV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616.html

2016北京车展:一汽奔腾B30 EV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企业财报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B30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4 39.63 7.60
    测试文章:摆正自己的位置 测试奔腾B30 1.6L 5MT
    评测编辑-侯云峰:

    奔腾B30的动力系统匹配成熟,驾驶感受在同价位车型中有着明显的优势,不过车内做工不太好、发动机噪音大的问题也很严重。结合7.28万的售价来看,倒也能让人接受,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郑宇:

    奔腾B30可以算是一汽奔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让人看到了厂家踏踏实实造车的决心,只是现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已经非常激烈了,奔腾B30来的是不是有点晚了?

    评测编辑-李伟龙:

    奔腾B30在这个价位车型里的驾驶感受绝对是第一集团的,甚至比一些合资车型还好。1分扣在车内做工差,另1分扣在发动机噪音大,其他方面没问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30

指导价:6.58-9.2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