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江铃驭胜S330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江铃汽车的展台上发布了一款新车型——驭胜S330。该车搭载1.5T发动机,预计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驭胜S330基本延续了之前上海车展上其概念车的样式,前保险杠的下部为倒梯形大嘴式造型。其中,低配车型在前保险杠两侧装配了圆形的前雾灯,高配车型则搭配了C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腰线效果犀利,A柱至C柱的车顶线条为逐渐下沉式设计,黑色的D柱也形成了悬浮式车型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采用了双层镀铬饰条,带有银色下护板的双色后保险杠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达到2712mm。

  动力方面,驭胜S33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3马力,最高车速为180km/h。另外,新车配备了一套16英寸轮圈,搭配规格为215/65 R16的轮胎。(文/汽车之家 柳伟)

  更多阅读:

  最大功率163马力 曝驭胜S330申报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876.html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驭胜S330

指导价:8.80-13.96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