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2016北京车展上,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Huracan Spyder车型,新车采用了一套黑色软顶敞篷结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在外观方面与硬顶版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配备了一套黑色软顶敞篷结构,该车前后配重48:52,搭载的电动软顶敞篷可以在50km/h的速度下在17秒之内完成敞篷的开启和关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搭载的是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610马力,峰值扭矩560·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24km/h。(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售299万元 Huracan LP 580-2售价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856.html

2016北京车展: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行业评论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racán

指导价:254.00-39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