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奇瑞瑞虎3X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京车展上,奇瑞带来了旗下全新的小型SUV产品——瑞虎3X,新车主打年轻人市场,在车展首发后,预计会在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和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流畅圆滑,配合尾部全新的尾灯组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相比瑞虎3长度和高度有所下降,轴距则增加45mm。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并配备有银色或橙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空调出风口下方是一块大尺寸液晶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6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内外更加年轻 抢先实拍奇瑞瑞虎3X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604/887369.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3x

指导价:5.59-8.4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