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2016北京车展:上汽大通V80燃料电池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2016北京车展上,上汽大通发布了V80氢燃料电池版,新车采用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最高车速可达120km/h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V80燃料电池版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电动迎宾踏板、EPB电子驻车辅助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氢燃料电池+永磁同步电机的形式,车上携带的储氢罐可储存6.2kg液态氢;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汽车之家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BS+EBD+BAS、预张紧安全带IMMO智能防盗系统等。(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上汽大通EV80电动轻客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704.html

2016北京车展:上汽大通V80燃料电池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技术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新途V80

指导价:9.58-23.96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