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红旗H7挚途互联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一汽红旗H7挚途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是红旗“挚途”战略的体现。

汽车之家

  为对应汽车低碳化需求,一汽曾在2011年发布了“蓝途”战略,而“挚途”战略则是在“蓝途”战略自主研发实现的机电一体化技术平台上,全面打造基于互联网+的智能化技术创新平台。“挚”常指“亲密、诚恳”,代表了中国一汽对包含客户在内的“挚友”们的尊重,“挚”也意味着“心手相牵”,是“互联网+”与汽车行业紧密融合的生动写照;“途”是战略路径,也是“蓝途”的延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中,“挚途”1.0已经被应用到红旗轿车上,具备ACC、AEBS、LDW等驾驶辅助功能,为客户提供“辅助驾驶”(ADAS)。

  “挚途”2.0则计划在2018年实现。届时将发布红旗品牌互联智能乘用车和解放品牌互联智能商用车,具备单任务短时智能托管、D-Partner2.0的车辆智能服务功能,完成智能互联生态圈布局。成为中国一汽互联技术应用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节点。

  2020年准备实现“挚途”3.0,中国一汽将发布高速公路代驾产品及深度感知和城市智能技术,具备多任务长时托管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功能。

  “挚途”4.0的完成时间将是2025年。彼时,一汽将实现智能商业服务平台运营,高度自动驾驶技术整车产品渗透率达50%以上。(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一汽红旗全新SUV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666.html

2016北京车展:红旗H7挚途互联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车闻轶事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7

指导价:17.98-47.9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