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车展对话: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长李一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部长李一秀先生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李部长您好。
  
  李一秀:你好。
  
  车评人: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北京车展北京现代带来一些什么样的车型?
  
  李一秀:在这一届北京车展是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联合参展,所以这次车展的产品可能更多的体现创新和活力。所以,现代这边的参展了新能源汽车,北京现代带来了八款车型,包括这次亮相的概念车悦纳索纳塔九的混动等。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注意到最近几年国内的A0级市场竞争挺激烈,现在它的销售情况如何?
  
  李一秀:在竞争激烈的A0级市场,北京现代有着良好的口碑基础,始终保持精品小型车第一的位置。瑞纳自2010年上市以来,广受年轻消费者青睐,销量在同级市场中一直居于首位,成为同级别中唯一一款上市仅6年突破100万辆销量的车型,目前在第一季度的销售淡季,也仍保持着月销过万的成绩。
  
  车评人:北京现代的领动上市也是不久,目前反映怎么样?
  
  李一秀:3月25日,领动正式上市。通过抓人眼球的造型设计、领先同级的动力性能、跨越级别的智能化科技配置和全面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以及9.98万元一步到位的起售价格,深受80后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上市首月销量破万,另有大量意向订单。早在领动上市之前,北京现代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试驾体验活动,4月在终端也持续开展各类体验活动,大量客户到店咨询和试驾,相信随着更多消费者对领动了解的加深,其销量会稳定增长。
  
  车评人:我们看2016年刚刚过去第一季度的销量,因为从销量上看,北京现代1、2月的销量不是很好,但是3月份销量有非常明显的反弹,大概达到十万台左右,这个销量回升是怎么做到的?
  
  李一秀:一季度北京现代终端市场销量稳步提升,1-2月为了保障新车型成功导入,北京现代对工厂产能和经销商库存进行了深度调整,前两个月批发销量出现下滑。经过前期调整和3月新车型的成功推出,3月北京现代全系车型销售回暖,整体销量环比翻番,稳居行业第四。 2016年,在供给侧改革和产业调整的大趋势下,北京现代将围绕“强化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方向,加强经营管理、技术创新,同时强化渠道竞争力,确保后百万时代销量的稳步增长以及品牌的再次提升。
2016年,北京现代将通过结构调整、销售策略调整、新车导向等全面提升北京现代产品竞争力,确保实现112万辆、D+S车型占比超过55%、SUV位居行业第一的目标。北京现代将加大发动机及动力总成、操控性能、安全配备和智能科技等最新技术的投放,深化“创新、技术、活力”的品牌内涵,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汽车之家

  车评人:非常感谢李部长接受我们的对话。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