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东风标致副部长董安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东风标致副部长董安银先生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主编:今天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了东风标致的董部长接受我们的对话,还是按照常规的惯例先请董部长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年我们展台的一些亮点。

  董安银: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东风标致市场部副部长董安银,很高兴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给我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我们的参展情况。我们也是跟法国标致联合参展,我们位于W1馆,我们这次跟标致联合参展,这次展台上展示内容应该是非常丰富的,除了我们现有的国产车型,比如说508、408、208、308这种现有的在售的国产车型之外,同时我们还有一个Fractal概念车,同时我们还有参加过2016年2008达喀尔的车型,体现我们标致品牌激情的元素

  除了这个之外,今天我们在车展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我们还亮相了两款车型,一款是全新东风标致3008,还有一款是新一代东风标致308,这两款应用了全新的设计的车型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也进行了首发亮相,这应该是我们整个东风标致的内容,也希望广大网民能来到我们展台上。

汽车之家

  主编:全新的3008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有什么大的改动吗?

  董安银:我们老款的3008是在2013年上市的,2013年的时候东风标致发布了一个升蓝计划,指导东风标致2013到2015年三年的一个品牌事业规划。东风标致3008是作为我们升蓝计划的第一款车型,在市场已经销售了3年,也已获得了将近20多万的用户,应该说凭借3008这种优秀的品质和性能,它以T+STT高效动力,Mirage幻影战斗机驾驶舱,还有一个“Hobby休闲方式”,这三大卖点。应该说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和青睐,我们今天在车展发布会上亮相的全新东风标致3008,应该说它承载了三个首发使命。第一个,我们在4月8日东风标致发布了面向未来五年的一个升蓝事业计划,全新东风标致3008也是在我们升蓝计划发布之后的首发车型,这是第一个首发。第二个首发是标致全球设计风格应用的首发车型,同时也是私人驾车辅助系统首次搭载的一个车型,所以我们说全新东风标致3008是“三个首发”的车型,对我们东风标致未来的市场地位提升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我们全新3008应该跟我们老款3008变化来讲,全新3008在传承3008优秀品质基础上,比如说T+STT高效动力,Mirage幻影战斗机驾驶舱,Hobby休闲方式,三大卖点还有两大创新,一个是全新的设计风格,第二个就是搭载了ADAS智能驾车辅助系统,对于全新东风标致3008,是对TMH的充实和升华,这款车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

  主编:全新3008您介绍了那么多,它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也搭载了新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那在展台上我们也见到另外一款车型,就是新一代308,这款车型确实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个车型是标致在设计理念上一种进化,您刚才说的那些特点在308上依然也会看到吗?

  董安银:说得没错,我刚才讲了我们标致新一代设计风格进行了一些变化,刚才讲到我们全新3008作为首发车型,这个车型大概在6月份上市。你刚才提到的新一代东风标致308,这是一个换代车型,而刚才的全新3008是中期改款车型,这两款都有标致全新设计风格的体现。新一代308也是东风标致未来非常重要的战略车型,它是我们先进的EMP2平台上的一款新车。这款车无论在造型设计上,刚才讲的采用标致全新设计风格,还是包括内饰配置上,都传承了标致的一些设计理念,整个车型更加现代、大气、动感,这款车型将会给予我们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

  主编:我们最后一个问题,之前我们了解到东风标致未来要投放18款新的产品,从数量来讲真的是很庞大的一个数量,这18款在细分市场是怎样的布局?2016年我们会投放这里面其中几款?

  董安银:这个也是为了迎合未来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其实未来5年我们产品布局也是更加的宽泛和合理,同时我们产品品质也进一步会提升。在升蓝计划里面我们承诺将在未来5年投放18款新车型,包括我们产生汽油机的发动机车型,但是我们在这个汽油机发动车型,我们发动机也是在我们EB,E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个升级的配置的车型。同时我们还会在新能源这一块,也包括我们会在2018年插电式很多PHEV的设计,包括未来纯电动车型,从产品的覆盖范围,既包括经济型车型,也包括高级车型,甚至包括我们的SUV车型,通过18款车型的投放,会使东风标致产品布局更加合理,轿车系列和SUV系列更加丰富,在我们的SUV系列里面,包括我们现在的2008、全新3008,甚至再往之后更高端的一系列的SUV车型,应该说产品布局更加合理,我们也相信通过我们这些新产品的投放,东风标致会更加强大。

  主编:在2016年我们大概投放几款车型?

  董安银:在2016年我们计划是投放三款新车型,刚才讲到我们,包括今天亮相的两款车型,年底时候我们还会投放一款更加高端的SUV。

  主编:更大一号的?

  董安银:对,这三款车型,刚才讲的都是属于我们标致全球设计风格改变之后全新车型的体现,同时也包括ADAS智能驾驶系统搭载的车型,不论从产品的外观造型上,更加动感,更加充满激情,同时我们智能化的配置也更加丰富。

汽车之家

  主编:好,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对话。

北京车展对话:东风标致副部长董安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国内谍照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