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0.88万元 新款夏朗限量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大众正式宣布新款夏朗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两款限量版车型——夏朗380 TSI暖心红和夏朗380 TSI澄清蓝,两款车型售价均为30.88万元

大众新款夏朗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80TSI 暖心红限量版30.88
380TSI 澄清蓝限量版30.88

大众(进口) 夏朗 2016款 380TSI 澄净蓝限量版

  外观方面,两款限量版车型基于新款夏朗(中期改款)进行打造,全车分别采用了暖心红和澄清蓝两种独特的金属漆进行喷涂。此外,新车还针对前后尾灯组进行了调整,并配备有全新的16英寸轮圈。

大众(进口) 夏朗 2016款 改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夏朗 2015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夏朗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新款夏朗』

  内饰方面,大众官方并未发布新款车型的内饰图片,不过预计其将与海外新款夏朗保持一致,增加全新的人机互联系统,并配备有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新样式的内饰装饰板,并继续采用2+3+2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两款限量版车型均搭载三代EA888系列中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相比老款2.0T车型增加17马力和7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大众新款夏朗首发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87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欧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1 39.49 11.95
    测试文章:称职的7座MPV 测试进口大众夏朗2.0T
    评测编辑-梁巍:

    夏朗作为MPV车型来看,空间、便利性、安全配置都很到位,而且性能也是同类产品里最好的,对性能和空间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当然它没有备胎,这点需要斟酌。

    评测编辑-胡正暘:

    很难从产品角度找到明显缺点,评测文章标题里说“称职”,形容得很到位。MPV市场未来是个大热点,多来些这样的产品让消费者多个选择挺好。

    评测编辑-罗浩:

    所有体验过夏朗这款车的同事都表示:如果有钱的话,一定要买一辆,1.8T就够可以了,2.0T实在有点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夏朗

指导价:24.68-42.30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