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不再“套娃” 新一代A6最新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绘制了一张奥迪新一代A6(C8)的假想图,新一代A6的外观设计将出自奥迪新任设计总监Marc Lichte之手,预计在2017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据海外媒体透露,新一代A6将采用新的动力系统、科技配置及设计语言,以全新面貌与奔驰新E级、宝马新5系展开竞争。外观方面,新一代A6由奥迪新任设计总监Marc Lichte执笔设计,其曾主导设计了奥迪Prologue概念车,新一代A8及A6均有可能继承这款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并且具备各自独特的设计特征,彻底脱离奥迪“套娃”家族。

奥迪(进口) Prologue 2015款 Concept

『奥迪Prologue概念车』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在保留奥迪经典设计元素的基础上采用更加硬朗的设计线条,大灯组造型修长而犀利,前保险杠的样式相较现款更加激进。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海外媒体推测,新一代A6推出后,更实用的A6 Avant或A6 Allroad车型也将会陆续发布。

  由于新一代A8将先于新一代A6于今年年底发布,因而我们可以期待新一代A8所搭载的先进科技有望陆续下放到新一代A6上,例如全新的座舱结构、更加灵活便捷的人机交互系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的中控液晶显示屏、48伏电气系统、自动驾驶技术等等。

  新一代A6将基于MLB平台开发,车身重量有望减少100kg。动力方面,新一代A6将搭载2.0T、3.0T等多款柴油或汽油发动机。另外,新一代A6还有可能提供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消息来源: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国内专属 奥迪A6L e-tron或11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504.html

不再“套娃” 新一代A6最新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商业模式
国内谍照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A6(进口) 2021款 allroad quattro 探索家 55 TFSI 尊享越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6 38.24 8.90
    测试文章:无缝转场 测试奥迪A6 Allroad 55 TFSI
    评测编辑-洪冰清:

    跨界风格的旅行车造型让这台车在路上的回头率颇高,除此之外,3.0T V6动力、四驱和空气悬架的内核,让车主不论在城市道路还是非铺装路都能更有底气,相比较之下其他的小的瑕疵都可以被忽略了。

    评测编辑-王泽石:

    A6 Allroad是个全能手,有不错的操控和装载空间,3.0T动力性毋庸置疑,唯独让人不解的是过于灵敏的油门初段调校,这么好的动力储备,如此做让它显得一点儿也不沉稳,记得上代车型也没这个问题。

    评测编辑-王申:

    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及维修成本更低的黑色塑料覆盖件搭配四驱系统,让这台奥迪A6 Allroad车型不光能满足市区工况下家庭日常出行需求,当你想走走烂路、去非铺装路面“撒野”的时候,它也能满足你。当然,我并不觉得选择Allroad车型的朋友一定都会刻意跑烂路走,但有些东西或能力,“有没有”这件事更重要不是吗?

  • 奥迪A6(进口) 2017款 Avant 40 TFSI 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4 38.29 10.90
    测试文章:选装堪比保时捷 测86万的奥迪A6 Avant
    评测编辑-张郁达:

    这是一个纯正的德国进口中大型旅行车,相比早年间进口到国内的5系旅行来说,价格降低了不少,算是一个实惠的产品,并且还有丰富的选装件,基本上加个座椅加热或者通风就可以了。遗憾的地方是这台车已经是生命周期的尾声,马上就要换代了。

    评测编辑-张子仪:

    开着坐着都不错,又实用又拿样,要是3.0T V6的机器就好了,开起来会更带劲,只不过我对于奥迪车来说一直没什么好感,更喜欢E级旅行。

    评测编辑-王涛:

    好车好价格,在德国出差的期间租过这台车,当然也是3.0T的,真有劲儿,巨大的后悲喜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放倒了就是张大床啊,白天开车,晚上也能开车,都是好车。

  • 奥迪A6(进口) 2015款 3.0T allroad quatt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78 36.22 9.60
    测试文章:自成一派 测试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评测编辑-黄荣嘉:

    得益于A6良好的底子,A6 allroad quattro的公路性能相当出色,再加上最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在非铺装路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它最吸引我的是旅行车的造型,中看实用。但A6 allroad售价并不低,注定只属于小部分有能力的消费者。

    评测编辑-梁海文: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在配置上十分丰富,有着旅行车的储物空间,我们的实测性能表现也不错,但其四驱配置并不是为越野而设的,而是为了遇到复杂路况时提升车辆通过性。在四驱测试中通过单轮着地项目并不轻松,说明该车更适合于普通郊外出行。

    评测编辑-陈海佣:

    A6 allroad quattro 65.48万的价格绝对算不上低,那它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答案是它足够全面。实用的储物空间、各项科技配置以及轻度越野能力都是它的优势。3.0L TFSI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加上quattro四驱系统,让它轻松应对日常驾驶和各种路况。综合来看,如果你需要一款全能型车型,又能接受它60多万的售价,那A6 allroad quattro无疑是不二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