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69.8-98.8万 奔驰新款CLS逸彩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6月4日开幕的2016深港澳车展上,奔驰新款CLS逸彩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8.8万

新款CLS逸彩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LS 26069.80
CLS 32076.80
CLS 400 4MATIC98.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奔驰CLS级的一款新车型,新款CLS逸彩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动感优雅的造型设计。其中CLS 320逸彩版车型装配有19英寸AMG轮圈以及暗色尾灯组,并且全系逸彩版车型均配备有多光束LED大灯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CLS逸彩版可提供5款内饰颜色以及6种车内皮革/饰板材质供选。配置方面标配了带有三组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车内氛围灯、便捷装载系统、环绕音响系统,此外,在CLS 320逸彩版车型中还配备有360°全景影像功能。

汽车之家

『配图为在售车型』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CLS逸彩版搭载了2.0T、低功率版3.0T、高功率版3.0T共3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低功率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高功率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CLS 260和400车型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CLS 320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搭载高功率版3.0T发动机的车型还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以提升车辆通过性能。(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更多阅读:

  售71.8/98.8万 新款CLS猎装版售价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9058.html

售69.8-98.8万 奔驰新款CLS逸彩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中型/中大型车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CLS 2018款 CLS 300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36 37.31 8.20
    测试文章:谁明浪子心 测试奔驰CLS 300 豪华型
    评测编辑-王子平:

    这台CLS 300的综合表现其实还不错,要形象有形象,性能也OK。不过你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一代的CLS定位开始变得亲民起来了。既然定位开始变亲民,那么大家就要开始计较起它的性价比来,这样的话它也不能继续跟你端着一副优雅的姿态,它要撕破脸皮和对手拼配置、拼动力,还要拼市场优惠。偏偏对手的回应同样很卖力,CLS开始有点狼狈了。

    评测编辑-陈海佣:

    奔驰CLS的外观真的很具“欺骗性”,当你在路旁欣赏它优雅的身姿时,或许下一秒它就能让你好好领教它的火辣。6.36秒的加速成绩拿出来绝对有面儿,要知道它只是一款2.0T车型。我们再看看价格,或许近70万元的指导价会让你犹豫一下,可如果有七八万元的市场优惠呢?或许有人会觉得香了吧。

    评测编辑-何家荣:

    这一代奔驰CLS的外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给我的感觉是更年轻,也更有活力,但是却失去了前两代车型那种优雅的韵味。相比之下,内饰的革新更让我欣喜,尽管相似的设计已经在奔驰其它车型上看过很多次,但不管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感,都仍然很有杀伤力。至于驾控方面,它在我的心目中仍然是一位儒雅的绅士,动力张驰有道,驾驶感受也极具亲和力。

  • 奔驰CLS 2018款 CLS 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6 36.53 --
    测试文章:蜕变之后的女神 抢先测新CLS 350 四驱
    评测编辑-洪冰清:

    全新CLS的外观和内饰都有了大改变,不过内饰上的进化显然更成功。350车型的2.0T+48V动力系统开起来动力够足,底盘和转向的质感都偏向舒适,就是价格偏贵了,期待有优惠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新一代奔驰CLS,外观不多说了,第一眼看上去感觉不如上一代那么优雅了,内饰质感依旧很棒。新2.0T引擎外加48V轻混系统,整体输出比较柔,9AT换挡很奔驰,sport+也不会特别激进。悬架行程比我想象得长,高速绕桩侧倾明显,好在弹簧回弹比较快,韧性还可以。总体来说,奔驰还是把CLS定位为舒适型轿跑,并不提供太多的驾驶乐趣。

    评测编辑-马亦骁:

    在我心目中,CLS依旧是奔驰最优雅的车型之一,这代车型内饰没得挑,但是外观就因人而异了。2.0T的动力+48V弱混系统虽说少了些大排量的狂野,不过开起来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

  • 奔驰CLS 2015款 CLS 400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60 38.09 11.10
    测试文章:“她”是女神 测试奔驰CLS 400 4MATIC
    评测编辑-:

    作为四门轿跑的标杆,奔驰CLS级总能让你联想起华贵、优雅等词汇,正如文章里想表达的,它属于女神级产品,而今天测试的这款CLS 400 4MATIC,还融进了些“女汉子”的精神:3.0T发动机动力不是闹着玩的。最后,它的价格也是高高在上,为了把“女神”迎回家,你可得舍得下本。

    评测编辑-张子仪:

    CLS 400有着十分优雅的长相,同时又有着一颗十分强大的内心。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听着挺吓人,但实际输出其实一点也不暴躁,骨子里透着奔驰那股细腻劲儿。由于CLS还没有换代,所以内饰还延续着奔驰之前的设计元素。可能有些人会觉得缺乏科技感,当然有些人也会觉得更有味道。但不管怎样,它的豪华程度是丝毫毋庸置疑的。

    评测编辑-张郁达:

    CLS 400 4MATIC是一台看起来很运动实际上很舒适的轿跑车,适合自己驾驶,开着它你可以从容出席各种正式场合或者是朋友聚会,没有任何不妥。

  • 奔驰CLS 2013款 CLS 350 猎装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0 36.93 9.70
    测试文章:自然吸气的绝唱 测试奔驰CLS 350猎装版
    评测编辑-:

    CLS猎装版开起来是典型的“奔驰味”,底盘厚重,悬架舒适,在车辆驶过坑洼路面时最终能传递到感官上的纵向抛离感已非常轻微,但同时却又能在激烈驾驶时给予不错的支撑力,韧性十足。不过这台车的重点还是在于外观,风骚的旅行车造型使得它能在街上博得许多回头率,作为一台高端个人座驾,CLS猎装版无论伴随你出席怎样的场合都能完美hold住。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后备厢中的木地板虽然好看,但4.5万元的选装价格也着实不便宜,如果这方面能做得更为“友好”一些,我会毫不犹豫为CLS猎装版打10分。

    评测编辑-黄正桥:

    CLS的优雅是公认的,而猎装版更是车系中的上乘之作,从A柱到D柱的线条过度堪称一绝。和对手相比,CLS猎装版的加速和刹车成绩都很拿得出手,6.4秒的0-100km/h加速表现和36.93米的刹车距离非常优秀。但日常驾驶时,CLS猎装版依旧延续了品牌一贯的舒适性,即便是将车辆调成运动模式,舒适性也丝毫不差。不过随着CLS的改款,这代CLS猎装版也将是3.5L V6 M276发动机在该车系上的绝唱。

    评测编辑-盛元珺:

    CLS猎装版的外观造型非常优雅,开在路上的回头率特别高,可谓是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同时它的后备厢也比传统三厢版的CLS更大更实用,选装的木地板更是提升了档次感。动力方面,本次我们测试的CLS 350车型所使用的这台代号为M276的3.5L V6发动机尽管已有些年头且即将被全新的M276 3.0T发动机所取代,但它的整体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最终6.4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以及不到10L的百公里油耗对一台中大型车来说,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

  • 奔驰CLS 2012款 CLS 350 CG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0 37.73 --
    测试文章:专治各种不服Ⅴ 奥迪A7挑战奔驰CLS350
    评测编辑-梁巍:

    同样拥有强大动力的CLS350在性能上不输A7,但操控性没有A7那么出色,并且没有各种复杂的电子系统操作按钮,不过奔驰一贯的精致工艺仍然让很多人向往,何况还有品牌上的优势。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它是该级别的开创者,而且刚刚完成一次惊艳的换代,可能开起来没A7过瘾,但该有的味道它都很到位,你还看什么,现在就差刷卡买单了。

    评测编辑-罗浩:

    3.5升直喷发动机动力强劲,在提供高性能的同时坚持日常行驶的优雅作风,各种细节设计一丝不苟,显示奔驰一贯的坚持的高品质。

  • 奔驰CLS 2012款 CLS 300 CG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3 37.13 --
    测试文章:优雅与运动完美融合 测试奔驰新CLS300
    评测编辑-梁巍:

    CLS终于有了新款车型,外形设计褒贬不一,个人感觉还是挺漂亮的。动力方面比老款有了很大提升,让驾驶可以更有激情,而舒适豪华方面的事情绝对不用担心,奔驰绝对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评测编辑-胡正暘:

    CLS是这个级别的开山鼻祖,换代之后无论外观内饰还是驾驶感受、性能表现都有大幅提升,它延续了应有的华贵气质,也没有忘记给你一些操控乐趣。

    评测编辑-罗浩:

    奔驰CLS300的动力相比老款有较大提升,外形变得更加激进,但依然保持着适合日常行驶的优雅作风,只是对空间的牺牲太大。

  • 奔驰CLS 2009款 CLS 35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6 39.49 --
    测试文章:深藏不露的运动气质 测09款奔驰CLS350
    评测编辑-孟庆嘉:

    四门coupe的鼻祖——奔驰CLS让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超前的概念就是它的最大卖点,可扮酷也可商务,谁能不喜欢呢? 我几乎肯定了这一切,除了与其它车型大相径庭的内饰之外。说实话,如果这部分再设计得炫一点就更出位了!

    评测编辑-梁巍:

    奔驰CLS是四门coupe车型的鼻祖,它引领了一种流行的趋势,就产品本身来说,众多元素集于一身的特点让各种不同类型的用户都能够接受它。而我认为对于奔驰的产品来说,精神层面的意义往往要大于产品本身的意义。前不久的巴黎车展上新款CSL已经发布,我们期待它早点来到国内。

    评测编辑-罗浩:

    与其说动感,不如说优雅。CLS看似跑车的外表下其实是一颗平和的心。我觉得这样挺好,一方面我们有必要向别人展示自己独特的时尚品位和威慑力,另一方面我们也需要一个宁静的、充满安全感的私有空间。况且它的性能也不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CLS

指导价:57.70-78.4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