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内饰更加时尚 日产新一代Serena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一代Serena的谍照,新车内饰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未来新车有可能会首次进入美国市场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产新一代Serena沿用了极具日系MPV风格的方盒子型车身设计,这与美国市场的大多数MPV车型有所不同。预计新车将采用日产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将看起来更加霸气,同时新车沿用了侧滑门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内部设计较为简约,中控台采用电子仪表盘设计,同时还配备有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造型非常流畅,预计将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媒体尚未曝光这款车型的动力信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Serena是日产面向亚洲市场推出的MPV车型,而本次曝光的新一代Serena虽然采用了右舵设计,但是却选择在北美进行路试,海外媒体猜测,不排除新一代Serena将面向美国市场进行销售。(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可自动驾驶 日产8月推出升级版Serena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787.html

内饰更加时尚 日产新一代Serena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2022F1赛事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eren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