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99-8.69万元 2016款长安悦翔V7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网了解到,2016款长安悦翔V7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5.99-8.69万元,另外,悦翔V7将会提供国IV/V两种排放标准的车型,其中国V排放标准车型的售价将会增加1000。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包括5款手动挡车型以及3款自动挡车型。详细售价见下表:

2016款长安悦翔V7 指导售价(国IV标准车型)
车型售价(万元)
手动乐酷型5.99
手动乐尚型6.19
手动乐动型6.59
手动乐享型6.99
手动乐趣型7.69
自动乐动型7.59
自动乐享型7.99
自动乐趣型8.69

长安汽车 悦翔V7 2016款 1.6L 自动乐趣型 国V

长安汽车 悦翔V7 2015款 1.6L 手动乐活型 国IV

『配图为现款悦翔V7』

  新款悦翔V7在车型名称方面做出了调整,原先的最低配手动乐活型被取消。新车的外观及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除了最低配的手动乐酷型外,其他车型均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新款悦翔V7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电子防盗、手动空调、花粉过滤、多功能方向盘、后雾灯等配置。

长安汽车 悦翔V7 2015款 1.6L 手动乐活型 国IV

『配图为现款悦翔V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6·米。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和4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配1.0T发动机 长安投产新6手动变速箱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812.html

售5.99-8.69万元 2016款长安悦翔V7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行情分析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悦翔V7 2016款 1.0T 手动劲驰新锐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3 41.86 6.60
    测试文章:7万也能很运动 测试悦翔V7 1.0T手动挡
    评测编辑-张子仪:

    驾驶感受是我评判一款车好坏的第一标准,这款悦翔V7在这方面非常令人满意,是中国品牌中少有的好车,而且它价格便宜,很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罗浩:

    悦翔V7易于操控,1.0T发动机低转扭矩足,手动挡用起来很顺手,另外它还提供了同级别少有的驾驶乐趣,从驾驶感受上说是一款相当讨人喜欢的产品。

    评测编辑-刘昱昕:

    1.0T三缸发动机没想到能提供这么好的加速感受,而且跑高速时很稳,满载的情况下上120km/h也很轻松。

  • 悦翔V7 2015款 1.6L 自动乐趣型 国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1 41.68 7.70
    测试文章:看得到的进步 长安悦翔V7 1.6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悦翔V7前脸设计得确实好看,很犀利,但整个车身太高,显得不够协调。动力系统采用稳妥的自然吸气加4AT组合,匹配成熟,平顺性很棒,性价比挺高的。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

    评测编辑-于晗:

    整体品质超越同级自主对手的悦翔V7,在行驶质感也赶超了同价位合资对手,这点太难得了。4AT虽表现出色但在挡位数上依旧落后,可以考虑手动挡车型。

    评测编辑-时睦华:

    悦翔V7的定位并不高,售价比逸动低不少,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它的品质。不论是设计、做工、操控质感还是细节的用心程度,都让人看到了长安的跨越式进步。同样是自主品牌,长安在很多地方已经甩开对手们很远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翔V7

指导价:5.29-8.7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