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马自达CX-4/凯翼X3领衔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在新的一周我们又将迎来一系列的新车发布,在本周的《一周新车早知道》中我们将带来数款在本周上市的车型。先看看这周有哪些新车会上市?这里面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看完下面这张图你就知道了。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本周上市的新车主要以SUV为主,5款上市新车有4款是SUV,其中最重磅的无疑是马自达CX-4,该车一经发布已经获得众多关注,本周公布的上市价格将决定其能否成为车市新“爆款”。凯翼X3主打小型SUV市场,而且预计会售价在10万元左右,对于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来说应该有不小的吸引力。东风风光580定位7座中型SUV市场,10万元以下的价格让其具有比较突出的性价比,也是值得关注。起亚K5混动版在性能参数上并不见得十分亮眼,更多的是起到丰富车系产品线,提升品牌影响力的作用。(图/文 汽车之家 梁海文)

马自达CX-4/凯翼X3领衔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口碑评车
国内谍照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