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节家族化 长安新款CS35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新款CS35的内饰谍照,新车对内饰布局进行了小幅修改,和CS15风格相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后的1.6L1.5T两款发动机,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CS35的内饰布局与今年4月新上市的小型SUV CS15在细节处有许多共同点,更具家族式设计风格。重新设计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只保留时速表和转速表,中间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仪表盘下方的面板配备有盲区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此外,新款CS35还有可能对中控液晶屏的incall多媒体系统进行升级,内饰的科技性和整体质感有望得到提升。

  新款CS35采用了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较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并采用了熏黑式大灯及新样式的尾灯。配置方面,新款CS35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了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倒车影像、车窗镀铬饰条、前后驻车雷达等,通过丰富配置选择进一步提升性价比。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CS35将配备1.6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与现款车型一致;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较现款车型的156马力(115kW)有所下降。(图片来源:搜狐汽车;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外观有调整 新款长安CS35申报图曝光

细节家族化 长安新款CS35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行业评论
CES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35

指导价:6.39-9.8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