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月24日上市 东风风行SX6或售7-10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SX6的售价区间为7-10万元,新车将会推出1.6L2.0L两种排量的共7款车型,预计在724日上市。

东风风行 风行SX6 2016款 2.0L 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行 风行SX6 2016款 1.6L CVT尊享型

  东风风行SX6于今年北京车展上首发,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采用2+2+3的7座布局形式,其第三排可以完全放倒,第二排可前后移动和折叠,空间的利用效率比较灵活。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60/1810/1790mm轴距2750mm

东风风行 风行SX6 2016款 1.6L CVT尊享型

东风风行 风行SX6 2016款 1.6L CVT尊享型

  新车内部采用双色内饰,1.6L车型搭载7英寸液晶显示屏,2.0L车型则搭载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双安全气囊、行车电脑、液晶屏、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此外东风风行SX6预计还将全系标配ESP+坡道辅助、空气过滤、电动助力、倒车雷达等。高配车型还将具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360°全景监测等配置。

东风风行 风行SX6 2016款 1.6L CVT尊享型

东风风行 风行SX6 2016款 1.6L CVT尊享型 东风风行 风行SX6 2016款 2.0L 手动尊享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1·米,2.0L发动机源于PSA,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200·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邦奇的CVT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暖心的大白 试驾7SUV风行SX6 1.6CVT

7月24日上市 东风风行SX6或售7-10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数据分析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行SX6 2016款 2.0L 手动尊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6 41.99 9.00
    测试文章:为数不多的选择 测东风风行SX6 2.0手动
    评测编辑-黄荣嘉:

    SX6试驾车我开了挺久的,整体来说没觉得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硬伤,除非你无法接受手动挡。有些地方感觉做得还不错,例如2+2+3的座椅布局,后排舒适性挺好的,动力够用,多媒体系统的用户体验也挺好的,等等。SX6尽管没有很大的亮点,但冲着10万不到的价格,作为一辆家用车还是挺合适的,是款适合过日子的车型。

    评测编辑-何家荣:

    性价比高是SX6给我留下的最深印象,试问像它那样售价只要8万多、配2.0L发动机、采用7座布局、配置不差而且外观比较有面子的紧凑型SUV,你可以找到多少款?这恐怕比较困难!至于动力、刹车以及操控感等,我认为真的不能过于强求,这也不是它的定位诉求,实用、够用就OK了!

    评测编辑-陈海佣:

    SX6手动挡的上手难度并不高,即使是刚接触也能够很快找到半联动结合点,2.0L发动机则很好保证了动力输出,这是它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一大优势。而作为一款7座紧凑型SUV,它的第二、三排也展现出较高的实用性。当然,它也有一些要改进的细节,例如上掀起座椅时操作比较困难等。综合来看,SX6是在10万元内为数不多配置丰富、七座以及搭载2.0L发动机的7座SUV,值得推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SX6

指导价:6.99-7.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