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底换新发动机 宝马428i/435i全系更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网获悉,宝马4系旗下428i/435i全系车型正式更名,分别更改为430i/440i,与海外命名整体同步,更名车型包含4系Coupe、4系Gran Coupe以及4系敞篷版车型。不过据了解,更名后的430i/440i车型并未更换最新动力配备,而是依旧采用老款车型428i/435i车型的动力系统。

宝马(进口) 宝马4系 2016款 440i xDrive 设计套装型

『配图为宝马4系Coupe』

  此次宝马4系全系产品更名主要针对命名进行提前调整,并未对动力配备进行更换,之前消息称,更换新动力配备的宝马4系全系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未来宝马420i/430i/440i将更换新发动机,其中420i车型将搭载B48B20C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430i车型则将搭载B48B20D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2马力;440i车型则换装B58B30A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换新发动机 新款宝马3系/4系下半年上市

年底换新发动机 宝马428i/435i全系更名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4系 2021款 430i M运动曜夜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75 39.02 8.20
    测试文章:黑色魅影 测试宝马430i M运动曜夜版
    评测编辑-谢玥:

    430i绝不是大家所说的“双门3系”那么简单,它的乐趣要比3系多出不少,驾驶感受更偏向于运动,但也没有那么直接,如果按照比例来计算,给我感觉舒适占35%、运动占65%。

    评测编辑-郑雷:

    430i的可玩性很高,车尾开起来很灵活,在赛道里驾驶动态表现很优秀,并且内部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也足够好,就算是后排坐人车内也不会很拥挤。

    评测编辑-王申:

    430i的外观绝对算得上目前宝马车系中比较战斗的车型之一,造型与M4/M3非常接近,车身肌肉感很强,山路的驾驶感受非常好,LSD后桥限滑差速器让它在进弯以及弯中的速度进一步加大,可控性有所提高。

  • 宝马4系 2017款 4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7 37.81 10.30
    测试文章:没有花钱的不是 测新款宝马440i xDrive
    评测编辑-张郁达:

    不否认440i xDrive是台好车,惊人的加速成绩和逆天的油耗,称之为最强的4系应该不过分(M系列除外),但是你也要知道世界上没有花钱的不是,指导价格68.9万元,办下来至少75万,这个价格可选择的余地太多了,我更愿意来一台二手的M3/M4。

    评测编辑-张子仪:

    这台440i开着真是相当爽,3.0T 四驱,給油就冲,180km/h之前的动力都非常充沛,但我不会选,第一是价格太贵,第二它是四驱的,四驱少了不少驾驶乐趣,宝马还得买后驱。

    评测编辑-王涛:

    我也不会选择这个440i,第一不是我没钱,只是觉得这个型号有点小众,务实的说喜欢4系的来一个430im就完全足够了,动力不怂,外观有范儿。70万,我选还是买保时捷718更合适。

  • 宝马4系 2014款 435i 豪华设计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5 36.75 --
    测试文章:更讨人喜欢的“3系” 宝马435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宝马4系在我看来就是一辆3系的COUPE版,性能表现和操控性能绝对毋庸置疑,而且全面超越3系,要更好玩一些,当然价格也更贵,我们测试这款售价已经超过了70万,注定只能是给小部分人群当做娱乐品的一个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你必须真的坐进驾驶室好好开上一段路才能发现4系跟3系的区别在哪,这种区别正是它存在的立足点。遗憾的是这种机会并不多,所以至少在目前看来,大多数人只把它当做3系的Coupe版,而且贵出一截。

    评测编辑-罗浩:

    开始我并不明白宝马为什么要为一辆“3系coupe”车型去占用一个独立的车系数字,后来直到我听说要出4系GT版的时候,终于明白了点什么,宝马在布一个庞大的阵营。至于它和3系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我觉得如果你非要使劲去体会的话,实在没有必要,这款车的出现不是为了锻炼你的洞察力的,好好享受驾驶乐趣,只要你有足够的闲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