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迈腾/荣威RX5等 7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7月份恐怕是今年除了车展之外上市新车最集中的月份,到目前为止,我们统计将会有14款新车争相上市,平均两天就有一款的节奏,难道是因为7月份好日子特别多吗?当然,这只是句玩笑话,我相信更多是厂商为下半年的业绩发起冲锋的号角。言归正传,这次上市的重磅新车还真不少,全新迈腾讴歌CDX荣威RX5凌渡GTS、全新奔腾B50以及东风风行SX6等都将陆续登场。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上市时间:7月27日
  预售价:待定
  新车特点:外观更动感,配置更高,换装第三代EA888发动机

  作为一汽-大众2016年最重要的战略车型,全新迈腾出自大家熟悉的MQB平台,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登场,新车预计将于7月27日上市销售。此前我们已经对全新迈腾进行了试驾(点击看试驾文章),相信大家也对这款热门新车有了一定的认识。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基本型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基本型

  全新迈腾基本延续了欧版全新一代Passat的设计语言,尽管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变得更动感,可给人的新鲜感依然不太够。从前脸来看,由于车头中网和大灯的设计更加扁平,视觉效果上会觉得车身更宽、更加的四平八稳。尾部方面,新车除了配备LED光源尾灯外,排气还运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基本型

  全新迈腾比现款迈腾轴距增加了59mm,而车身长度则相差无几。另外,它的车身高度比现款车型降低了一些,与同级别别克君越相比,它并不能占到便宜。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基本型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基本型

  相比于上一代,全新迈腾有多项配置的升级,除了全液晶仪表、MIB多媒体系统、智能三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之外,它还有全数字化胎压监测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3种颜色可调的车内氛围灯、360°全景影像以及预碰撞保护系统等。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基本型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基本型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基本型

  主被动安全方面,全新迈腾新增了后方交通预警功能、带启动/停止功能的智能ACC、带后方预警功能的变道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SR 2.0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DLA动态车灯辅助系统、疲劳提醒系统等等。如今全新迈腾将这些科技性配置武装到牙齿,大有全面赶超对手之势。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全新迈腾将提供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来看,其中1.8TSI和2.0TSI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马力与22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20马力,变速箱有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点评: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迈腾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都进行了革新,尤其在配置方面的升级,让车主可以拥有更轻松的驾驶感受和更多的安全保障。而在动力方面,它进一步弱化了原有的运动基因,变得更舒适,更符合自身商务用车的定位。综合来看,全新迈腾进化后,实力大大增强,如果售价能够维持与现款一致(19.98-29.98万),甚至更低,那它有望继续保持其在中型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相关阅读:

  再树同级标杆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上汽大众凌渡GTS

  上市时间:7月内
  预售价:低于24万元
  新车特点:搭载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大众凌渡目前在售车型有1.4T和1.8T两种发动机,而凌渡GTS的出现,通过搭载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使它在性能方面更上一层楼,成为一辆拥有220马力“钢炮”级别的紧凑型车

上汽大众 凌渡 2016款 GTS

上汽大众 凌渡 2016款 GTS

  凌渡GTS在外观细节上通过增加套件,营造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火红的车漆也让它更惹眼。有意思的是,凌渡GTS在前格栅处增加了一条红白相间的直线,红色是高尔夫(全景看车)GTI的风格,而白色则表现出凌渡GTS的个性。

上汽大众 凌渡 2016款 GTS

  内饰整体风格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更多改变是在细节方面,包括车门边有GTS专属铭牌,GTS字样采用上红下黑颜色搭配,旁边黑色的装饰线也与外观的红色装饰线不同,此外车内踏板也增加了铝合金材质。可以看出,这些变化也都是为了提升凌渡GTS的运动感以及专属感。

上汽大众 凌渡 2016款 GTS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凌渡GTS配备的是一台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我们测试的成绩来看,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93秒,仅比搭载同款动力系统的高尔夫GTI慢了0.27秒,差距十分微弱。

编辑点评: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一款偏向运动型的紧凑型车,此前凌渡只搭载了1.4T和1.8T发动机,相比高尔夫GTI、帕萨特380TSI等一系列装备了2.0T发动机的车型,动力给人感觉还是弱了一些,这次GTS的推出则很好弥补了凌渡的短板。在未来上市后,凌渡GTS直接的对手并不多,只有师出同门的高尔夫GTI以及速腾GLI了。显然,这是一款兼具实用性和运动性的车型,为那些人不安分、想寻找点刺激的居家男人打造。

  相关阅读:

  尝一口热辣朝天椒 测试上汽大众凌渡GTS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