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面布局 华泰“666”新能源规划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闻]  日前,华泰新能源发布了技术和产品的“666”新能源规划,666代表着6个整车平台、6种产品路线以及6项领先技术。

汽车之家

  从新能源的规划来看,未来从小型车三厢车、SUV到物流车、商用车等华泰都将布局新能源产品,将推出十余款车型。新能源技术上像纯电动、插电式混动等主流技术华泰也都将涉及,能够看到华泰新能源发力的布局和野心。

  根据此前报道,华泰其天津新能源生产基地具有年产20万辆的制造能力,我们也期待此次的规划并不只是PPT,而是真正能够走下生产线的产品,让我们享受到新能源出行的产品。华泰能否实现自己的规划,我们将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共计十余款车型 华泰新能源车计划曝光

全面布局 华泰“666”新能源规划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