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奔腾B50/标致3008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大概上个月底,我给大家带来了7月即将上市新车的汇总,数量多达14款,而在未来一周,将会有其中三款新车正式上市销售,包括全新奔腾B50标致新款3008以及凯美瑞10周年版等。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将以一张图的模式向大家展示上述新车的主要亮点。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在本周上市的三款新车中,全新奔腾B50的关注度无疑是最高的,它进行一次全面的提升,外观和内饰明显调整,配置更丰富,动力选择也更多了。而从8-12万元的预售区间来看,起步价有望低于现款车型,竞争力确实提升不少。而改款的标致3008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小调整,配置提升也算是亮点,尤其是ADAS智能驾驶系统和行车记录仪。至于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顾名思义,相信大家都猜测到它的变化,无非是增加了一些纪念标识,对于非常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自然懂得纪念版车型的意义所在。(文/图 汽车之家 陈海佣)

新奔腾B50/标致3008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销量榜-市场热度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