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RS 6领衔 奥迪三款性能车7月3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了解到,RS 6 Avant、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以及R8 V10 Coupe Performance三款奥迪SPORT车型车型将于7月30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公布的预售信息,三款车型的预售价依次为160万元起、190万元起以及260万元起。

奥迪RS 奥迪RS 6 2015款 RS 6 4.0T Avant

奥迪RS 6 Avant』

  即将上市的三款性能车型中,奥迪RS 6 Avant采用旅行版车身,造型相当激进,还未上市便受到了国内车迷的广泛关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奥迪RS 6 Avant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

奥迪RS 奥迪RS 7 2016款 RS 7 Sportback gain performance

奥迪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

  奥迪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是RS 7车型的高性能版,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普通版560马力的输出提升到了605马力,峰值扭矩从700N·m提升到了7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7秒。

奥迪(进口) 奥迪R8 2016款 V10 plus

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

  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是R8车系的顶级版本,新车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0马力,最大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采用四驱布局。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2秒。(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计划7月上市 奥迪RS 6 Avant抵国内港口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