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格栅样式 疑似宝沃BX6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宝沃BX6车型的专利申报图,从其设计来看,我们预计其将是BX6的普通量产版本。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沃BX6专利图』

  宝沃汽车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了BX6 TS概念车,展示了宝沃对于Coupe SUV的设计理念,其中TS代表的是性能车。相比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此次曝光的专利图其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竖条格栅样式,而不再是概念车上的点阵式设计,我们预计普通版车型将采用竖条格栅,而性能版将采用点阵式。

宝沃汽车 宝沃BX6 TS 2016款 Concept

宝沃汽车 宝沃BX6 TS 2016款 Concept

宝沃BX6 TS概念车』

  除了前格栅样式之外,我们看到新车在其他细节设计上和BX6 TS概念车都是相同的。根据此前规划,宝沃BX6将会在2017年推出,我们可以一同期待这款轿跑型SUV的面世。(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宝沃BX6 TS国内首次亮相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沃BX6 2016款 TS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