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开着宾利去钓鱼 添越推原厂垂钓套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你是一位拥有了世界上最昂贵、最奢华的SUV的垂钓爱好者,我想一套与这辆SUV调性相符的、顶级的户外钓鱼装备是必不可少的。日前,宾利就为旗下的SUV车型添越推出了这样一套原厂垂钓套件,该套件由真皮和实木打造,极尽奢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宾利为添越推出的是一套飞蝇钓套件注:飞蝇钓法是用仿生饵模仿飞蝇、蚊虫、蜻蜓等有翅昆虫落水,刺激水体中凶猛掠食性鱼类的钓法。由宾利的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共包括四根带有防水马鞍皮保护套的钓竿以及两组亚麻十字绣表面工艺的工具包。工具包内部设置有Burr胡桃木贴面抽屉式实木工具盒和食物储藏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以外,一个同样由马鞍皮包裹的木质行李厢可以轻松放下防水钓鱼裤和靴子,箱子内衬采用橡胶和耐磨材质包裹,并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在添越的后备厢,设计师还融入了一台电子除湿机,以保证后备厢区域的干燥。(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天路长旌 西藏试驾宾利添越6.0T W12

开着宾利去钓鱼 添越推原厂垂钓套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新能源
云车展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

指导价:269.90-411.2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