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多种动力 比速汽车首款MPV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继首款SUV实车图曝光后,我们再次获得了比速汽车旗下首款MPV的实车图,该车的内部代号是H20,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比速汽车是北汽幻速推出的新品牌,其定位要高于幻速。外观方面,首款MPV车型采用运动化风格设计,前脸整体造型呈“X”型,黑色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面积较大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十分大气。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侧窗下方、车门把手及侧裙贯穿的镀铬装饰条给予这款车更多细节和精致感。此外,新车B、C、D柱采用喷黑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线条整体来看较简洁,牌照框上方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配合两侧多边形造型的尾灯使这款车从尾部看也具有较强的时尚感。此外,这款MPV长宽高分别4755/1810/1750mm,轴距为2800mm,方正的造型有助于使该车获得更大的内部空间。

  我们暂时还未获得该车的内饰图,由于这款车定位于家庭消费群体,配置方面将与轿车看齐,因此在做工和用料上值得期待。动力方面,新车前期将推出搭载1.5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未来该车还将搭载1.3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纯电动、油电混合动力等版本也在规划当中。(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中国品牌新军 比速汽车全新SUV谍照曝光

搭载多种动力 比速汽车首款MPV实车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销量榜-品牌动态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速M3

指导价:6.19-8.3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