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北美车展首发 新一代雷克萨斯LS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外媒捕获到了一组新一代雷克萨斯LS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基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平台打造,外观造型将充分借概念车设计元素,并且将在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中首次亮相,于2017年夏天在海外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雷克萨斯LS谍照』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F-FC 2016款 Concept

『配图为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伪装度相当高,我们注意到谍照新车的圆形大灯与鱼鳍型尾灯,但根据之前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作为雷克萨斯旗下旗舰轿车,并且基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打造,将继续沿用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是不会采用这种造型的大灯设计,这或许是该测试车故意想营造出的一个假象。车身方面,新车的A柱倾角比较大,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并且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将展现给大家一个充满高科技的内饰环境,中控台取消实体按键,改为大尺寸的液晶屏。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采用后轮驱动,或将提供3.5L V6、5.0L V8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等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北美车展首发 新一代雷克萨斯LS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产品解读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LS 2018款 500h 豪华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34 38.05 8.50
    测试文章:东方旗舰的态度 测试雷克萨斯LS 500h
    评测编辑-罗奥雨:

    这一代的雷克萨斯LS 500h明显年轻了不少,这样能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相比奔驰宝马奥迪一类的豪华大型车来讲,开着它不仅显得低调,而且也显得比较有个性。应该说它的驾驶质感和配置能满足99%的消费者所需,只是有两样让我觉得有点不满意,其一是没有全景天窗、其二是Remote Touch操作不是很方便。

    评测编辑-周楚然:

    全新一代LS的变化不仅仅是一眼就能看到的更为时尚、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或者是极具设计感的内饰。新车开起来的感受也让人感到惊喜,不再只是追求舒适性。另外,它还是同级别唯一坚持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再加上在品质以及品牌方面的良好口碑,全新LS值得考虑。

    评测编辑-祁子鑫:

    在如今还坚持使用3.5升V6发动机的大型车已经比较少见了,不过它的后排空间与同级竞品相比还是偏小的,总的来说是一个很有个性的选择。

  • 雷克萨斯LS 2018款 350 卓越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4 38.63 10.60
    测试文章:斗志昂扬 测试雷克萨斯LS 350 卓越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作为一台豪华大型车,这台最低配从配置上来看,前排会比后排更像样。从实际的动态表现来看,它开起来确实会让人更想念前排的驾驶席。因此并不是所有豪华大型车的主角都放在后排,这台就是更多享受在驾驶席,更何况它还有着比较有竞争力的价格呢。

    评测编辑-张子仪:

    豪华是一种境界,每个品牌对于豪华都有着不同的理解。新一代LS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在于设计,它就像一件来自东方的艺术品,而艺术是无法用价值来衡量的。当然,艺术与艺术之间也没有可比性。喜欢它的人自然懂它,而不喜欢也无需强求。

    评测编辑-于晗:

    非主流豪华车,空间不大,艺术感极佳,买一辆自己日常开吧,气场和品味都有了。

  • 雷克萨斯LS 2014款 600h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2 39.19 11.20
    测试文章:舒适至上/环保当先 测雷克萨斯LS600hL
    评测编辑-郑宇:

    毫无疑问在舒适性,尤其是后排的舒适性方面,LS600hL已经做到了同级别中的最出色的水平,我很乐意全程坐在后排,而不愿意去碰那个过于轻盈的方向盘。

    评测编辑-梁巍:

    LS600hL在舒适性方面表现上佳,驾驶感受一般,所以它在整车平衡性上和德国对手还有一定差距。混合动力系统效率高,动力也不错。虽然换上了与时俱进的面孔,但车辆整体开发已经是大约十年前的事了,所以在很多方面它都已经落后于新时代的对手。

    评测编辑-胡正暘:

    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600hL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当然不会有任何问题,不过这个级别混动车型还是唱不了主角,人们想要的激情它给不了,另外高达238.8万元的售价也会让不少人望而却步,总而言之,这是一台格调很高的车。

  • 雷克萨斯LS 2010款 460L 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0 40.80 --
    测试文章:豪华中带一点运动!测试雷克萨斯LS460L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特性还算略有特点,不过品牌还需要提升,同时顶配这款460L性价比似乎在这个级别里还需要提升。

    评测编辑-梁巍:

    雷克萨斯一直都是日系高端豪华车的代表,从舒适性的角度来看的确已经近乎于极致,只不过在高科技配置以及品牌的角度来看与德系豪华车还有一定差距,而这并非一朝一夕能够解决的问题,当然这款LS460在价格上已经和宝马7、奔驰S看齐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一直觉得LS系列是最懂亚洲人需求的豪华车,从座椅到驾驶感觉上,雷克萨斯对舒适的审视角度与德国三大品牌有明显区别;不过和德国巨头们相比,目前的LS460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技术或是豪华度上的优势。

  • 雷克萨斯LS 2007款 600hL 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0 43.70 --
    测试文章:雷克萨斯LS600hL混合动力--全面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LS600hL的整体奢华程度让我惊叹,并且在这方面几乎完全超越了A8和宝马7!但是需要看清楚的一点是繁多的电子设备的稳定运行好像不容易,全车很多设备都有报警情况,这点有点遗憾。具体消费人群肯定是喜欢环保理念的商界领袖人物。

    评测编辑-王苦公:

    LS600hL是日本人挑战颠峰的武器,在各方面都直逼德国厂商的旗舰产品。除了豪华程度令人惊叹,雷克萨斯还将混合动力系统首次应用到豪华轿车上,走在了德国厂商的前面。虽然雷克萨斯将全部技术都应用在了LS600hL上,但综合品质仍然与德国三大品牌旗舰有一定差距,另外品牌的魅力可不是能一蹴而就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雷克萨斯LS600h确实很豪华,就冲它头等舱待遇的VIP座椅就应该得高分,另外,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十分讲究的按摩功能更是加分项目,除了享受的配置,混合动力的核心部分也是它的卖点之一,不过为此你必须付出比LS460多出近50万元的价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S

指导价:87.80-120.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