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博瑞G20行政版/大迈X7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自从有了《一周新车早知道》节目,各位网友终于可以在每周日提前了解下周新车动态。接下来的一周,将有包括吉利博瑞G20行政版、众泰新款大迈X5传祺GA3S 200t等车型上市,另外诸如众泰大迈X7等车型还将迎来首发。话不多说,咱们看图说话。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下一周首发/上市新车中,重点新车当属大迈X7莫属,新车正如不少网友所吐槽,开始“模仿”起了概念车,但不得不说新车的设计感还是很强,如果未来整体质感可以更好一些那么这款车很值得关注。另外,博瑞G20行政版则是作为吉利博瑞车系的旗舰车型身份再度登场,新车配置方面的诸多完善,将给予该车冲击中高端商务车市场足够的底气。(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博瑞G20行政版/大迈X7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配置/售价调整
车闻轶事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