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成都车展:大迈X5 1.6L预售7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众泰汽车正式发布了大迈X5超值版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新车的内外造型则基本维持了现款大迈X5 1.5T车型的设计。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底上市,预售价7万元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大迈X5超值版车型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仅将前翼子板处的TURBO字样标识更改成为了VVTi字样标识。同时,新车的内饰也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手动变速箱。由于新车定位低于现款大迈X5 1.5T车型,因此其起售价格有望低于7万元。(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大迈X5/SR7新车 曝众泰成都车展阵容

2016成都车展:大迈X5 1.6L预售7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带你懂行业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迈X5 2015款 1.5T CVT知县型 国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1 41.06 9.40
    测试文章:下脚狠一点!大迈X5 1.5T CV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是一辆优缺点分明的车,静态部分都挺好,动态部分还有非常大提升的空间,油门反应慢、刹车不线性还算能接受,就是1200rpm时的顿挫让人忍不了。

    评测编辑-李伟龙:

    这次测试的知县型卖10.29万,最低配的只要8.79万,用这个价格来看的话,车辆暴露出的问题倒不算什么大问题,能接受。

    评测编辑-郑宇:

    众泰这段时间的动作确实吸引了不少目光,不过对于一家企业来说不能光靠这些东西,还是要踏踏实实的把车造好。

  • 大迈X5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国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1 44.65 7.91
    测试文章:这是计划的一部分 测试大迈X5 1.5T手动
    评测编辑-罗浩:

    大迈X5的外形终于有了自己的原创风格,内饰做工用料也比之前的众泰车型强,各种人性化设计很到位,性价比高,不过这台1.5T发动机低转速扭矩一般,刹车成绩也有待提升。

    评测编辑-刘昱昕:

    说实话我并不觉得大迈X5这款车设计上比以前好看多少,但不能否认众泰确实在努力提升自己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作为第一款“大迈”,还是应该值得肯定的。

    评测编辑-张可:

    我喜欢大迈X5对于细节的注重,整体品质也确实提升了不少,但我不太喜欢它的设计,尤其车标,还是显得有点浮夸。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迈X5

指导价:6.99-12.3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