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6成都车展对话 一汽-大众许德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成都车展汽车之家人物对话,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总经理许德成以下是对话内容

汽车之家


  车评人:许总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今年一汽-大众参展的车型阵容吧,今年有哪些主力车型参加了这次成都国际车展呢?

  许德成:每一年我们对于成都车展都是非常重视,所以每一年我们都是全系产品全部亮相,此次主要是速腾家族的首次车展亮相,以及高尔夫第七代、全新的高尔夫GTI、高尔夫.嘉旅,目前人气正旺的车型参展,目前我们已经征战了汽车锦标赛(CRC)的第七代高尔夫CRC战车也参加了这次车展,全新迈腾B8也是这次车展的一个新产品,是一大亮点。

  车评人:未来一汽-大众在产品规划上面有什么可以给我们网友透露的呢?

  许德成:2016年,是一汽-大众正好成立了25周年,我们也开启了第二个合资的时代,对一汽-大众来讲,25年第二个合同期是我们的一个新的开始,并且我们有新的目标,还有新的使命。从25年以来,一汽-大众对整个的体系做了全面的梳理,我们也做了一个新的战略,在产品还有产能,还有体系能力,以及用户满意度等各个方面都做了相应的方案,我们希望全面发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汽车制造行业,并且感恩我们已经有的1200万一汽-大众的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我们推出了2020战略,在继续深化中德双方合作的基础上,我们完成长春、成都、佛山、青岛、天津五大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并且要主动提升我们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引领技术发展的潮流,完成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另外是员工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公司。并且达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对于明年的车型规划,我们内部也在积极制定中,很快会在合适的时间与您分享,谢谢对一汽大众的关注。

  车评人:今年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B8还有高尔夫.嘉旅,您方便说一下这些车型在我们西区的销售情况是怎么样的吗?

  许德成:我们在西区覆盖九省一市,西南四省一市加上西北五省,今年1-7月份,整个西区同比去年增长了13%,增长高于市场的同比增长,就是说我们的市场份额是在增加,尤其是在我们轿车市场,因为你们也知道一汽-大众品牌目前在产品序列中没有SUVMPV,我们在轿车市场里面是稳居西区的第一位。

  车评人:网络经济现在也比较火了,现在包括公车行业,包括易车,还有其他的一些各种各样的网络平台在做汽车电商,您现在对汽车电商有什么看法呢?跟我们分享一下。

许德成:我在汽车行业已经24年,1992年就到一汽-大众,搞了七年的生产,搞了十七年销售,实际上互联网在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是近几年的事,在这之前,我们集客渠道主要是展厅和电话两种形式。我是2008年7月份到北京工作,到北京之前网络销售还没有这么明显的变化,尤其是在汽车销售行业,可能也就是最近七八年才兴起来的。从我们经销商的数据统计来看,目前集客有很大的一部分是来自于网络,甚至在一些核心的一线城市,网络是最大的客户资源,我们也认识到这一点,所以我们也越来越重视互联网的汽车销售。身在汽车销售的第一线,我经常和经销商沟通,他们也非常重视像汽车之家这样的汽车类垂直网站。

未来呢,一汽-大众也将与时俱进,紧跟互联网+、工业4.0的时代潮流,大力推动“互联网+”,以更创新的营销模式、更感性的情感沟通、更精准的传播渠道来触及用户。在电商方面,我们也在积极尝试多种模式,包括未来的电商在内,我们希望通过多种模式,不断提升品牌亲和力,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汽车之家

  车评人:现在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国家利好消息也挺多的,一汽-大众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产品计划?您对这个汽车未来的发展还有新能源汽车是怎么看的?

  许德成:从节能减排这一块来看,未来一定是需要新能源车的,无论是电动车,还是油气混动新能源,这也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一汽-大众制订了2020战略,也把新能源车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据我所知无论是电动车还是油气混合我们都有规划,我们未来还会加大这方面的研发和投资。

  车评人:五年内会见一个分晓?

  许德成:我们的2020战略用不了五年,现在已经2016年了,到2020就四年时间了。

   车评人:好的,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