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6成都车展对话 运通博恩黄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成都车展汽车之家人物对话,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运通博恩一汽-大众总经理黄舜以下是对话内容
汽车之家
  车评人:黄总,今年3月份有新的宝来,6月份是嘉旅上市,这次成都车展现在有哪些新车型到展场呢?

  黄舜:成都车展大家也看到了,一汽大众的几款亮点车型如数都到场了,我们在7月底刚刚上市的迈腾B8也带到成都车展的现场,作为一汽大众的一款支柱明星车型,各方面有非常大的改进,我想这一块可能也对于消费者来讲,也是一个非常大的福利,它的一些配置基本上是在往高端在走,很多配置跟BBA基本上是类似的,液晶仪表,有一些主动的安全配置、辅助人性化的配置非常多,这次重点是B8。

  车评人:今年成都车展在优惠力度上或者在销售政策上有没有需要跟我们网友介绍一下的?

  黄舜:首先车展是一年一度的盛典,对消费者来讲,对车商来讲都是非常重视的,在本次车展首先对一些家用的入门级车型,我们店本身的促销力度也非常大,特别是现在对宝莱、速腾,我们提出的口号叫做5万买宝莱,6万就能提速腾,对于按揭购车的客户,现在的政策是只要在车展期间使用金融按揭方式定车或购车的客户,我们另外赠送保险,这个优惠力度非常大,除了正常其他车辆的优惠之外你还享受这个政策,当然本身也是享受零利息,就是金融贴息的政策,所以这一块对很多准备购买一汽大众车型的客户来讲,降低了他购买的门槛。

  车评人:我们了解到一汽大众在四川这一块,整个今年的销量还是会受到一些中国品牌,比如说吉利他们产品体系往上走的一些冲击,现在已经到第三季度,整体的销量情况怎么样?

  黄舜:目前从我们店来讲,包括今天上午也看到了一汽大众西区的徐总也接受了相关的对话,从目前来讲整个成都市场,包括我们店同比都是在增长的,你刚刚提到所谓的自主品牌有一些品质的提升,或者价格、性价比的提升来抢占我们这一块市场,目前来讲对我们没有太直接的影响,更多影响是低价格的SUV,因为我们一汽大众本身不涉及SUV,所以这一块对我们常规的轿车市场影响不是很大,反而我们的轿车捷达、速腾这一块都是一个增量的情况
汽车之家
  车评人:说到这个店本身的情况,一汽大众4S店,包括售前售后的模式,和其他品牌相比在竞争力上有什么优势呢?可以给我们消费者介绍一下。

  黄舜:仅仅就一汽大众品牌来讲,一汽大众主机厂提供了很多后期的服务,包括上门取车的售后服务,还有包括24小时的道路救援,这是比较人性化,也是比较有竞争力的项目,作为我们店也是四年的店了,我们现在重点在发展客户俱乐部,我们客户俱乐部有一些常规的项目,组织一些客户活动,一些车主的爱车讲堂,除此以外我们更多的是发展一些深层次的异业合作,通过异业合作给我们客户带来更多的增值享受,比如像我们店本身的俱乐部现在有接近40家的异业商家,覆盖各个方面,从日用品、娱乐项目、早教、旅游都涉及到,所以在我们这里买车,就是我们店给你们提供几张俱乐部VIP金卡就可以享受相关的折扣,或者是一些商家给你提供免费的服务项目。在现在这种互联网+时代,电商时代,我们更多的是给客户提供一种额外的体验价值,使价值感增加。

  车评人:这种有点类似于生态环境的建立,对于现有的营销模式,除了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租赁之外,还有哪些你认为比较有新意的模式在未来会采用或者是尝试的?

  黄舜:目前的汽车经销商,传统模式来讲,大家都说的是新车销售,针对的是售前,我刚刚说的是更多考虑的是以后的衍生市场,包括我刚刚提到的异业联盟合作,其实也是一种体验,汽车经销商在后期,如果从客户的体验来讲,还有自身的发展来讲,这些都是需要去做的,我们现在也在尝试去使用这种生态再循环,包括我们的融资租赁,汽车之家这种先进网络平台应该很清楚,特别是在欧美地区,仅仅靠汽车的前端销售就能支撑这个店,这只是目前,往后在中国市场也很难了,我们更多的重点是放在后面去,二手车销售,还有包括融资租赁,还有包括提供一系列的衍生服务,这样子来做。

  车评人:这些看起来感觉还是比较长远的情况了。

  黄舜:从经销商的个体来讲,提出宏伟的目标目前不太现实,更多的是与时俱进,跟着社会发展的潮流,增加自己的竞争力,这样来做。

  车评人:谢谢黄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