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98-13.38万 新款启辰T70/T70X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启辰新款T70/T70X正式上市,其中启辰T70的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启辰T70X的售价区间为11.68-13.38万元,与现款车型售价保持一致,详情见下表:

2016款启辰T70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睿行8.98
2.0L 手动睿趣版9.88
2.0L 手动睿享版11.08
2.0L CVT睿行版10.98
2.0L CVT睿趣版11.78
2.0L CVT睿享版12.78

2016款启辰T70X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手动睿享运动版11.68
2.0L CVT睿趣运动版12.49
2.0L CVT睿享运动版13.38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新款T70以及T70X车型均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主要对车头进行了调整,前双幅格栅加入哑光饰条进行装饰,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后视镜外壳则加入了黑色亮光处理,整体看上去更显精致层次感也更强,给人的感觉较为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T70X』

  启辰T70的车身尺寸为4542×1786×1642(1626)mm,轴距为2630mm;启辰T70X的车身尺寸为4582×1840×1644mm,轴距为2630mm;启辰T70X作为运动版车型,它在外观方面增加了更具动感的黑色下包围,配置更高,看上去更有越野范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仍为T字型布局,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营造出了不错的居家氛围,而大量的银色装饰条的加入为车内增加了些许活力。中控台面板仍以硬质塑料材质为主,但接缝均匀,做工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其配备有360°全景影像、手机互联(百度CarLife)、定速巡航、以及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等功能,而消费者十分看重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仍没有出现在新款车型上,让人遗憾,毕竟同级别对手基本上都是标配。

  动力方面,启辰T70搭载的依然为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启辰T70X则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5挡手动变速箱(1.6L)、6挡手动变速箱(2.0L)和CVT变速箱(2.0L)。

新车背景及竞品车型

  近些年来,国内SUV市场迎来了井喷式的增长,各大厂商都想在这一市场分得一杯羹,启辰T70于2015年初上市,其基于日产C平台打造,与老逍客科雷傲等车型同平台,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关注度。其后在2015年9月T70X的补充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6款 2.0L 手动豪华型 国V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6款 1.5T 手动精英型

『配图为长安CS75宝骏560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6款 升级版 1.5T 手动两驱超值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6款 235T G-DCT精英版

『配图为哈弗H6传祺GS4

  但随着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加剧,启辰T70和启辰T70X的市场表现愈发力不从心,尤其是其全系均没有配备车身稳定控制功能(希望能够尽早标配该功能),影响了消费者购买的信心。而本次推出的新车型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有小幅度提升,但与同级别的长安CS75、哈弗H6、瑞风S5、传祺GS4、宝骏560等车型相比,它在产品认知度方面仍有一定差距。

编辑总结

  启辰新款T70/T70X上市后,将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它从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方面都达到了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其外观圆润简洁,空间宽敞,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全景影像,手机互联等时尚配置,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在部分方面还有一些优势,希望本次改款后能够进一步赢得市场的认可,不过启辰汽车还需在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继续加强。(文/汽车之家 刘东)

   更多阅读:

  2016成都车展:东风日产启辰T90内饰发布

售8.98-13.38万 新款启辰T70/T70X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国内谍照
快评/辣评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