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标致全新5008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标致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5008车型,该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它的定位是一款7座中型SUV。与此同时,这款车型在日后也有望引入中国市场,并计划在东风标致第四工厂进行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来看,标致新5008的外观造型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设计。其中普通版车型在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设计相对比较沉稳,而GT版车型则带有非常特别的车身套件,一眼就能看出它与普通版的差异,整体造型给人感觉比较个性。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标致新5008的整体线条相对比较平直,这样设计的好处是能为车内乘员营造出更充裕的乘坐空间。同时,它相较于之前发布的海外版3008车型更长,新5008的车长度达到4640mm,轴距2840mm。这相比海外新3008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190mm和165mm。而对比目前刚刚下线的东风标致新4008,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130mm和110mm。因此无论与3008还是4008相比,新5008的身材都更大一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5008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元素,一根黑色饰条横贯车尾,并将尾灯与车标连为一体,让车尾造型看着很独特。同时,它的尾灯也采用了标致特有的家族式狮爪尾灯组造型与海外新3008也保持一致,而带有GT Line的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5008的内饰极富科技感,整体布局与海外版标致3008非常相似。其中全液晶仪表、全液晶触控式显示屏以及类似于飞机开关式的中控按键灯,都让人看得过目不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空间布局上,该车采用了SUV车型相对比较常见的2+3+2式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分别进行放倒,第三排座椅还可平整收纳进地板内,此时车辆可以获得1060L的后备厢容积。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Focal音响和全景天窗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标致5008将搭载1.2T和1.6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和2.0T柴油发动机,与海外3008保持一致。传动方面,我们估计应该会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至于未来国产后,基本可以确认柴油发动机将不会引入,至于汽油发动机会提供几款,除1.2T和1.6T外,还会不会增加1.8T发动机,还是未知数。(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更多阅读:

  新3008再加长? 标致全新5008官图发布

2016巴黎车展:标致全新5008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产品解读
整车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5008(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