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C-TREK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一汽-大众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C-TREK的官图,新车即是此前多次曝光过的“宝来两厢版”,而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款车定位于跨界旅行车,将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加入一汽-大众产品阵营,英文名确定为C-TREK,未来还有可能公布中文名称。

一汽-大众 C-TREK 2017款 基本型

  根据官方解释,C-TREK的英文命名具有多层含义。“C”即“Cross”的英文缩写,体现了这款车融合轿车、SUV和旅行车的跨界外观设计;而“TREK”在英文中的意思是“远足、长途旅行”,意味着C-TREK这款车将重点关注于旅行、自驾体验用途。

一汽-大众 C-TREK 2017款 基本型

  C-TREK采用了大众Alltrack车型的设计元素,具有浓郁的跨界车色彩,在车内空间、多功能性、离地间隙等方面比常规轿车更有优势。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将采用镀铬镂空式横条幅设计,并且在前大灯组内部和雾灯周围同样采用了镀铬条装饰,看上去较为时尚。此外,新车在车顶处装有行李架,轮圈则采用了全新造型。

一汽-大众 C-TREK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宝来相同的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配大屏/全景天窗 一汽-大众C-TREK谍照

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C-TREK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海外车展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C-TREK蔚领 2018款 230TSI DSG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41.77 7.40
    测试文章:你离远方可能只差一个它 测试大众蔚领
    评测编辑-:

    蔚领是一款优缺点很鲜明的车,优点是好开、省油、后备厢空间大,缺点是内饰设计老套,配置也偏低。

    评测编辑-王泽石:

    蔚领整体上的驾驶感觉轻快柔和,轻巧的转向力度和柔软的悬架调校营造出了轻松的驾驶氛围,如果你也有颗旅行的心,那可以考虑它。

    评测编辑-:

    蔚领的车尾加的挺成功,看着很舒服很顺眼,它是一款比较亲民的旅行车,其实对于家用来说,还是挺合适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TREK蔚领

指导价:11.39-16.2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