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输出150马力 荣威950燃料电池版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荣威950燃料电池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普通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做了很多调整。新车换装了新的前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此外,格栅下方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设计,一条贯穿的镀铬横条提升了新车整体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从车尾来看,荣威950燃料电池版车型尾部设计的较为饱满,并且拥有新的尾灯造型,内部加入了LED光源。此外,尾部的蓝色标识也表明了其燃料电池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5/1857/1500mm,轴距为2837mm,与汽油版车型相比,新车长度和高度都略小一些(现款汽油版车型长4996mm,高1502mm)。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配备有卤素大灯/氙气大灯/LED大灯电动天窗、雾灯、不同造型的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等。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150马力。(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1.0T/1.5T可选 荣威全新550L申报图曝光

输出150马力 荣威950燃料电池版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950

指导价:16.88-31.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