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可选装外观套件 昌河M70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昌河M70车型的申报图,我们之前曾报道过该车的谍照,该车或为北汽威旺M50F的姊妹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昌河M70的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大灯组内部带有透镜。新车的下格栅同样采用多横幅式设计,并配有雾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多边形尾灯,后保险杠以及银色装饰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另外,新车可以选装黑色跨界风格的车身包围套件。车身尺寸方面,昌河M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770(含车身套件为1795/1800(含车顶行李架1828mm轴距2810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可以选装倒车雷达、双五辐式轮圈、钢制轮圈、天窗、车顶行李架等。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3马力(83kW)。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售价6.59-8.69万元 昌河Q35正式上市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汽昌河M70 2017款 1.5L 手动航空舱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73 45.08 7.70
    测试文章:成绩中规中矩 测试昌河M70 1.5L手动挡
    评测编辑-王鹤璇:

    昌河M70外观容易让人接受,配置比较丰富,作为一款6.49万元的车,其所配备的电动天窗、电座椅加热、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头灯等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不过由于挂挡生涩感较强、噪音偏大,这两项缺点会伴随整个驾驶过程,因此拉低了车辆的分数。

    评测编辑-刘东:

    昌河M70外观较为时尚,内部空间表现不错,只是动力表现偏弱,变速箱入挡有一定的生涩感,整体驾驶感受比较一般。

    评测编辑-王亮:

    市内日常驾驶动力尚可,刹车前段偏软现象并不明显,车辆上手还算轻松。测试成绩中,15.73秒的加速成绩、45.08米的刹车成绩并不美丽,未能达到合格水平。油耗表现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M70

指导价:5.49-6.4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