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共四个阶段 众泰2018年量产自动驾驶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众泰汽车正式宣布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大规模量产版的自动驾驶汽车。根据众泰公布的信息,该自动驾驶汽车主要是实现高速公路路况自动驾驶。

汽车之家

『众泰自动驾驶原型车,基于T600打造』

  众泰汽车的自动驾驶汽车规划总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实现城市、高速公路场景样车开发;第二阶段是量产可以在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的汽车;第三阶段是量产可以在城市特定路况自动驾驶的汽车;第四阶段则是实现全路况的自动驾驶。

  目前,众泰已经基于T600打造了自动驾驶测试原型车,上文中提到的大规模量产自动驾驶汽车则是基于一款定位高于T600的全新车型打造的。据悉,众泰自动驾驶汽车将采用两个摄像头、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及激光雷达分工实现红绿灯、车辆、行人与车道线的监测工作。另外,自动驾驶系统能够与导航路径相结合,根据规划路径实现自主掉头、拐弯等驾驶行为。(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Macan风格设计 众泰B12内饰官图发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