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83.80万元 2017款途乐5.6L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8日,日产2017款途乐在杭州正式上市。与2016款车型一样,新款途乐依然只有一款搭载5.6L V8发动机的车型,新车指导价为83.80万元,详细售价请参见下表:

2017款途乐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5.6L V883.80

汽车之家


  如果您对2017款途乐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 新车特点:

外观设计与2016款差异不大,整体风格依然厚重饱满。

  2017款途乐与现款车型相比只能算是经历了一次小改款。首先在车头部分方面,硕大的进气格栅依旧加入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原本全黑色蜂窝状格栅网内又增加了三根银色饰条。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周围添加了黑色和银色装饰,辨识度很高。

日产(进口) 途乐 2017款 4.0L SE中东版

日产(进口) 途乐 2017款 4.0L SE中东版 日产(进口) 途乐 2017款 4.0L SE中东版

『注:配图为途乐2017 4.0L SE中东版』

  途乐长宽高尺寸依然为5140mm×1995mm×1955mm,轴距为3075mm,与老款车型相同。与同级别其他竞品车型,尤其是与兰德酷路泽相比,途乐的体型依然有较大的优势。

车身尺寸对比(单位:mm)

途乐

兰德酷路泽

雷克萨斯LX英菲尼迪QX80
长度(mm)5140509550705303
宽度(mm)1995197519802030
高度(mm)1955193019101927
轴距(mm)3075285028503075

  前大灯外部形状虽然没有作过改动,带内部光源的调整较为明显。新款大灯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夜间的视觉效果更好。尾灯的造型也经过了较大的改进,原本圆形的刹车灯被红色灯带所取代,并且在尾灯周围增加了镀铬饰条。

日产(进口) 途乐 2017款 4.0L SE中东版

日产(进口) 途乐 2017款 4.0L SE中东版 日产(进口) 途乐 2017款 4.0L SE中东版

内饰风格没有改变,配置依旧丰富。

  内饰方面,中控台整体造型与2016款完全相同,大面积木纹饰板的应用较为传统,视觉上也显得成熟。至于内部配置,全车依然配备7个座椅,电动天窗以及带导航功能的多媒体系统依然没有缺席,与老款车型没有差异。

日产(进口) 途乐 2017款 4.0L SE中东版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日产(进口) 途乐 2017款 4.0L SE中东版

动力系统依然为5.6L V8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途乐依然搭载的是那台排量高达5.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398马力和555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途乐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独立悬架,配合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在舒适性和稳定性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同时,该车所装配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提供AUTO挡、高速四驱挡和低速四驱挡,并且该四驱系统拥有四种行驶模式(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可供选择。

日产(进口) 途乐 2017款 4.0L SE中东版

● 竞品车型:

  在竞争对手方面,作为一款进口大型SUV车型,2017款途乐的主要竞争对手依然只有兰德酷路泽这一位,至于更高端的雷克萨斯LX奔驰GLS这两位,还有英菲尼迪QX80等着它们呢。而从价格方面来看,部分中大型SUV,诸如奥迪Q7宝马X5等豪华品牌车型或许也会对途乐的销量造型一些影响。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2016款 4.6L 自动VX-R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 文章总结:

  第四代和第五代途乐(Y60和Y61)由于强大的越野性能和稳定性在国内获得了不少认可。第六代途乐于2010年首次推出,并延续了前几代车型硬派的性格,但凭借较为丰富的内部配置,让它也逐渐向豪华阵营靠拢。2016款途乐指导价79.8万元,而此次上市的新款车型价格并未超出我们的预期。与兰德酷路泽相比,除了排量更大、动力更强劲的动力系统外,该车在内部配置上也要领先于同价位的车型,再加上“进口车”的身份,竞争力依然十分强劲。当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表现究竟能否撼动兰德路酷泽的市场地位,我们仍在观望。(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更多阅读:

  初心未曾改变 深度体验日产第六代途乐

售价83.80万元 2017款途乐5.6L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乐 2012款 5.6L V8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44.80 --
    测试文章:差点忘了能越野!测试2012款日产途乐
    评测编辑-梁巍:

    途乐在越野圈儿里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不过如今新款途乐似乎是开始转型了,走起了高端奢华的路线,各种舒适配置、各种高档皮革、各种宽敞的沙发座椅……但让人尴尬的是它的价格,如果是我可能更愿意选择QX56吧,虽然各个方面都有着一流的表现,但我还是怀念那个原汁原味的老途乐。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又是一款更改车型定位的产品,硬派越野也开始装上大沙发一般的座椅,又豪华舒适又能翻山越岭,确实是很多有 钱人的需求,不过他们看到标价以后,会更愿意购买QX56。

    评测编辑-罗浩:

    当前辈们已经把越野性能发挥到极致之后,第六代途乐开始大幅向豪华舒适城市风格方向发展,实际表现来看它确实做得相当出色,只是品牌和价格在国内有些尴尬。当然,强大四驱性能依然保留下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乐

指导价:79.80-83.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