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8年量产 宝马/高德地图合作车载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互联网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提供商高德地图与宝马汽车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致力于打造下一代全新车载交通信息系统,共同探索智慧出行合作新模式。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16款 328Li xDrive 豪华设计套装

  根据合作规划,双方将基于宝马下一代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为车主提供包括实时交通信息、在线路径计算在内的移动互联网服务。而在新能源车型方面,针对宝马i系列电动车及宝马混合动力车型,高德地图将为驾驶者提供动态充电站信息、动态续航范围等服务项目。

  据悉,首款搭载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宝马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率先装配于进口宝马7系、5系、X5等车型上;随后按照由高端车型向中低端车型扩散的顺序,自2019年开始,该系统还将在宝马国产车型上进行装配,逐渐向3系、X3、X1等拓展。(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宝马/奔驰/奥迪将实现移动互联数据共享

2018年量产 宝马/高德地图合作车载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年终纪事
行业政策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