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旗舰车型 全新塔利斯曼2017年引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作为雷诺旗下的旗舰轿车,全新塔利斯曼的专利图以及国内测试谍照此前已被我们曝光。日前我们获悉,这款车型将于2017年以进口车的身份正式引入到国内市场。

雷诺(进口) 塔利斯曼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进口) 塔利斯曼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进口) 塔利斯曼 2016款 基本型

  全新塔利斯曼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其延伸至前保险杠的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独特,在车身整体造型上保持了较为匀称的设计比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460mm,轴距2810mm。

雷诺(进口) 塔利斯曼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进口) 塔利斯曼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全新塔利斯曼在车内选材上使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整体质感符合旗舰车型的定位。同时,该车中控台装配了一块8.7英寸的触摸式显示屏,其三辐式的方向盘也运用了Nappa真皮包裹,此外,该车配备有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并带有加热、按摩及6组位置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塔利斯曼搭载了多款柴油及汽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动力包括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与该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将配备哪款动力总成,我们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新旗舰登场 法国实拍雷诺全新塔利斯曼

定位旗舰车型 全新塔利斯曼2017年引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塔利斯曼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