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7万起 曝进口大众全新Tiguan预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大众进口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Tiguan的预售价,其预售价为27-39.9万元,新车共将会推出分别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共计四款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Tiguan最快将会在今年11月份前正式交付客户。

大众全新Tiguan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280TSI Comfortline27.0
330TSI Comfortline-
330TSI Highline-
380TSI R-Line39.9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Tiguan 2017款 280TSI 舒适版

大众(进口) Tiguan 2017款 380TSI R-Line

  进口大众全新Tiguan 380TSI R-Line车型曾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和成都车展上亮相,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R-Line风格的前保险杠,并配备了全LED前大灯以及尾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比较出色。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依然延续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座椅/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360度影像、导航、驾驶模式选择等装备。

大众(进口) Tiguan 2016款 2.0TSI

大众(进口) Tiguan 2017款 380TSI R-Line

  进口大众全新Tiguan将会搭载1.4T和2.0T低/功率版发动机,其尾标对应分别为280TSI330TSI380TSI,其中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车鲜知》:2025大众想搞什么大新闻?

   四驱是最大亮点 瑞典试全新大众Tiguan

售27万起 曝进口大众全新Tiguan预售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配置/售价调整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