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巴黎车展:宝马i3/i8 两款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宝马i3 CrossFade Concept和宝马i8 CrossFade Concept两款概念车正式亮相。这两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一种未来全新的配色方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这两款车的全新配色方案都是由Garage Italia Customs这个团队所打造(此前这个团队曾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打造过新车配色方案)。新的配色方案主要采用了两种颜色的渐变,而这种渐变的灵感来源于19世纪点彩绘画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讲,宝马i8 CrossFade Concept拥有一个质子银的前脸配色和一个质子蓝的尾部配色,车身中间则采用了大量的小三角形进行过度,显得十分自然而富有科技色彩。而宝马i3 CrossFade Concept也同样采用了这种渐变配色方案,只不过换成了垂直方向,上方是黑色涂装,下方是质子蓝涂装,让人看了以后能够和海洋联系在一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i8 CrossFade Concept』

汽车之家

『宝马i3 CrossFade Concept』

  内饰方面,宝马i8 CrossFade Concept和i3 CrossFade Concept的内部同样采用了这种渐变配色,主要集中在了车顶、座椅、中央扶手、方向盘以及两侧车门处。据悉,两款新车的量产车型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而售价官方目前暂未透漏。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2016巴黎车展:宝马i8特别版正式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