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第7次上涨 油价调价窗口10月19日开启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年10月19日(周三)24时,新一轮成品油零售价调整窗口将开启。国际油价当周累计上涨1.1%,且呈现四周连涨趋势。从目前走势来看,10月19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迎来年内最大涨幅,预计幅度超过280元/吨。这也将是年内第七次成品油价格上调。

汽车之家

  自10月以来,国际原油价格受冻产会议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影响直接导致国际油价持续上行,因此下一轮油价调整的上调可能性大幅上升。截至10月9日,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为628.04,涨幅2.66%,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继续上行。

  不少机构认为,国庆期间原油期货受冻产协议推动持续上涨,截至10月7日本轮调价周期首个工作日,原油价格变化率为9.7%,国内成品油最高零售限价对应上调310元/吨左右。但由于距调价窗口开启仍有较长时间,国际原油走势将直接影响成品油价格最终调整幅度。(消息来源:搜狐财经;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或第六次上涨 油价调价窗口9月1日开启

或第7次上涨 油价调价窗口10月19日开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油价变动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销量榜-销量解读
智能网联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