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7.48-24.98万 新款索纳塔九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九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在设计和配置方面均有一定的调整,仍搭载三种不同动力共计九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与2016款车型保持一致,为17.48-24.9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2017款索纳塔九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GLS智能型17.48
1.6T GS时尚型17.98
1.6T GX舒适型18.68
1.6T GLS智能型19.48
1.6T GLX领先型20.78
1.6T DLX尊贵型21.78
2.4L DLX尊贵型21.78
2.4L LUX尊享型22.78
2.4L TOP旗舰型24.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索纳塔九前脸部分发生了较大的改变,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网状镀铬格栅,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区域样式更加规整。此外,新车在保持原有配置优势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同级独有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常规选装包的内容也有所变化,并针对中国路况强化了车载空气净化器。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索纳塔九依旧配备2.0L、2.4L以及1.6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2.0L、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T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2016成都车展:现代发布新款索纳塔九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索纳塔 2020款 380TGDi 自动TOP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8 38.79 9.20
    测试文章: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测试索纳塔2.0T
    评测编辑-侯云峰:

    相比1.5T,我更喜欢这台2.0T的索纳塔,更大的排量更好的动力带来更顺畅的驾驶感受。8AT变速箱在起步时结合的速度也更快,适当牺牲一点换挡速度换来更好的平顺性。

    评测编辑-:

    除了极限状态下转向卡顿、有虚位的问题之外,索纳塔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再加上不高的售价,性价比很高。

    评测编辑-于硕:

    全新索纳塔可以说是一辆称职的家用车,你可能说不出它在某一方面有多么的出色,但同样找不出明显的缺点,均衡就是最好的武器。

  • 索纳塔 2020款 270TGDi DCT GLS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8 40.04 7.60
    测试文章:韩流来袭 全网首测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评测编辑-侯云峰:

    第十代索纳塔的整体表现给人了不小的惊喜,行驶品质的提升让整车变得高级了很多。新的1.5T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双离合变速箱除了起步结合偏慢之外也能给一个高分。

    评测编辑-侯云峰:

    全新索纳塔的进步有目共睹,延续轻松好开的特点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人车交流。再加上一贯的高配置大空间,确实是个很不错的家用车选择。

    评测编辑-于硕:

    全新索纳塔在操控方面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转向响应积极、底盘调校偏中性,极限状态下比较可控,美中不足的是减振器偏软,对车身的支撑性一般。

  • 索纳塔 2018款 2.0T TOP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6 40.69 9.90
    测试文章:轻松好开配置高 测试新款索纳塔九2.0T
    评测编辑-侯云峰:

    韩系车大多都是走性价比路线,这次索纳塔九也不例外。换装2.0T发动机后动力表现有提升,虽然绝对加速能力一般,但胜在输出平顺,底盘对于颠簸的过滤也不错,总的来说是一辆没什么特点,但能舒舒服服开的车。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一辆我们印象中标准的韩国车,没什么亮点,也没有大毛病,驾驶不算强项,但也不会让你觉得心烦。现在摆在韩国车的面前的问题就是如何能提升行驶品质,毕竟维持现状总会有被人超越的一天。

    评测编辑-罗浩:

    人们总说近几年中国品牌车型的表现已经直逼韩系车了,虽然这么说不太严谨,但确实是韩国车摆在眼前的问题。索纳塔九就是很好的例子,以前还能凭借性价比取得不错的销量,现在的情况可就没那么轻松了,要好好加油了。

  • 索纳塔 2015款 1.6T DLX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41.49 8.20
    测试文章:向“恐韩症”Say No! 博瑞对比索纳塔九
    评测编辑-何家荣:

    索纳塔九给我最深印象的地方是相对索纳塔八有了比较明显、全面的提升,不过它的行驶质感并不是我喜欢的,底盘给人的感觉说得好听是轻巧灵活,难听就是比较单薄。另外,我也不喜欢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时的顿挫感,也不满意其刹车成绩。原本来我没打算给它一个很高的分数,但考虑到它自身的性价比不错,而且目前市场优惠较大,对于那些喜欢合资车的消费者而言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此最后还是给了它8分的成绩。

    评测编辑-黄荣嘉:

    索纳塔9没有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但也没哪里特别不好。索纳塔9配备1.6T发动机,动力不错,整体平顺性也挺好的,配置和空间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相对于博瑞这种配置丰富的后起之秀来说,就没什么优势了。

    评测编辑-梁海文:

    索纳塔九是韩系中型车的代表车型,造型上比上代车型更加大方得体,能吸引到更多成熟稳重的用户。其配置和性能表现均衡,1.6T发动机动力充足,在气温较高的情况下仍取得9.6秒加速成绩,而且实际驾驶中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带来相对直接而充沛的动力表现也令人满意。如果要挑短板的话,其41.49米的制动距离只是合格的成绩,在制动性能方面有提升的空间。

  • 索纳塔 2015款 1.6T DLX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4 40.68 7.40
    测试文章:步步为“赢” 测试现代索纳塔九 1.6T
    评测编辑-郑宇:

    索纳塔九几乎在各个方面都比索纳塔八有着不小的进步,尤其是动力系统和底盘悬架的表现很令人满意,尽管噪音和刹车表现平平,但必须承认索纳塔九的产品竞争力不容小觑。

    评测编辑-苑璐:

    索纳塔九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底盘表现上的进步非常明显,而且外观上的设计变得更加成熟稳重,1.6T的动力表现也能够让人满意,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也是不错的。只是内饰的造型在档次感上表现略有不足,如果是自己使用,它是20万以内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索纳塔九代表了现代品牌在家用中型车领域的最新水平,相比上一代产品它的各方面素质都有升级,这也是韩系车比较让人吃惊的特点,每次换代都稳扎稳打的往前走。

  • 索纳塔 2011款 2.0L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9 44.67 7.83
    测试文章:感性中寻找理性 测北京现代索纳塔2.0AT
    评测编辑-梁巍:

    一直对新一代索纳塔印象不错,很吸引人的设计感让韩国车改头换面,说不上什么操控,但是很好开,唯一就是品牌竞争力仍然比不上欧美品牌。

    评测编辑-胡正暘:

    现代的2.0升和2.4升发动机,一直不曾拉大差距,如果你对动力没什么特别要求,2.0升是索纳塔车系里最好的选择,“家用”这两个字诠释的很到位,还更便宜,为什么要买2.4的?

    评测编辑-罗浩:

    以前,韩国车总乐于向我们讲述什么叫性价比,现在也开始跟我们讲设计和实用性,应该说第八代索纳塔做得都还算不错,与此同时,它似乎又不那么讲究性价比了,但品牌影响力在制约着它,想和德系日系品牌正面较量,还需要沉住气。

  • 索纳塔 2011款 2.4L 自动顶级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6 41.80 8.39
    测试文章:综合性能令人满意 第八代索纳塔测试篇
    评测编辑-孟庆嘉:

    面对一款线条流畅,现代感极佳,功能实用,性能有些出乎意料的车型我只能给出满分,第八代索纳塔的进步让人惊喜!特别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做到9秒的加速成绩真是不赖;另外在驾驶感觉上,它的舒适性与易驾性也做的不错,相信年龄跨度较大消费群体都可以接受。

    评测编辑-梁巍:

    新索纳塔的外形绝对是它最大的亮点,似乎也很少有人不喜欢它的样子,年轻、动感的基调是它传递给我们的第一印象,但日常的驾驶感受还是让你体会了更多的舒适性,动力上2.4L发动机表现不错,9秒多的加速我们很满意,不过还是更期待2.0T版本车型的出现。

    评测编辑-罗浩:

    新颖的造型和高配置是最大卖点,除此之外各项性能都比较传统,典型的以舒适性为核心的诉求,在某些时候即使是注重驾驶乐趣的人也可能被它安逸的作风所感染,非常期待它和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雅阁的竞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