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车2017年初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了解到,Faraday Future的首款量产SUV将在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指向特斯拉MODEL X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车头较短并且采用四门设计,整体大小与特斯拉MODEL X比较接近。据悉,Faraday Future品牌在2016年6月获得了美国加州政府的自动驾驶测试执照,由此我们猜测,这款新车未来可能会具备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搭载了Faraday Future与LG合作生产的全球最高能量密度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82km,未来竞争对手瞄准了特斯拉MODEL X。(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与LG合作 Faraday Future将搭全新电池

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车2017年初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