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梦幻礼物” 英菲尼迪Q60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日前,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新款Q60 Nie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特别版的官图,该车将作为今年《Neiman Marcus Christmas Book》特别推荐的“Fantasy Gift(梦幻礼物),被收录在这本奢侈品圣经上。新款Q60特别版车型将会限量生产50辆。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60 2016款 Nie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60 2016款 Nie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

  既然作为“Fantasy Gift”英菲尼迪Q60特别版非常应景的使用了专属的金色车身涂装,而在配置和性能上,特别版车型也毫不含糊。新车配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顶级Bose音响、可调悬架以及Infiniti InTouch多媒体娱乐系统。动力方面,则采用了与Q60 Red Sport车型一致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06马力。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60 2016款 Nie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

  另外,英菲尼迪还表示,每销售一辆Q60 Nie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特别版车型,就会向Nieman Marcus基金会捐款1000美元,该基金会主要致力于为儿童提供艺术方面的教育和体验。而从2016112日起,消费者还可以预定Q60 Neiman Marcus限量版手机。(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相关阅读

  Neiman Marcus是美国以经营奢侈品为主的连锁高端百货商店,是当今世界最高档、最独特时尚商品的零售商,已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公司总部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能进入该百货的品牌都是各个行业中最顶级的。

  《Neiman Marcus Christmas Book》始于1915年,起初是作为邀请Neiman Marcus尊贵顾客而精心准备的一张圣诞卡片,后逐渐发展成为年度世界顶级奢侈品的购买指导手册,被无数拥趸奉为终极梦想的圣经


  更多阅读:

  可不只是少俩门的Q50 实拍英菲尼迪Q60

“梦幻礼物” 英菲尼迪Q60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产业动态
新车现已到店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6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