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雷诺-日产平台 奔驰皮卡10月25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皮卡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将会于当地时间1025日下午430分在瑞典上市。根据报道,该车将会与日产Navara雷诺Alaskan车型共享平台。

汽车之家

  根据预告图可以看出,奔驰皮卡概念车车头设计较为圆润,车顶及尾部则保持了传统皮卡车型相对实用的设计风格。此外,根据我们之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奔驰皮卡采用了宽大的前格栅设计。车身采用了双排座的结构,其后轮轮眉有着突出车身的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粗犷。同时,该车尾灯组则采用了皮卡车型常规的竖向排列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奔驰皮卡谍照』

  动力方面,奔驰皮卡将会有2.3T柴油发动机2.5L汽油发动机3.0T V6柴油发动机三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3.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620·米。(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或基于大众Amarok 斯柯达皮卡消息曝光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