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GL8/冠道/传祺GS8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虽然已经来到“金九银十”的尾巴,但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各大汽车品牌推出的新车依旧比较多,将会有多达8款新车陆续上市和发布,它们分别是吉利帝豪百万款、别克全新GL8、广汽传祺GS8丰田新款86、比亚迪新款F3、大众迈特威66周年纪念版、本田冠道以及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等。下面我们就通过一张图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吧。

汽车之家

  这一周上市和发布的新车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有别克全新GL8、本田冠道以及广汽传祺GS8,这些都是全新车型或者换代车型。其中GL8有着深厚的用户基础;而本田冠道作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其最终售价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传祺GS8则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广汽传祺在SUV制造领域的最高水准,也是中国品牌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上的一个突破。另外,丰田新款86、帝豪百万款、比亚迪F3以及迈特威66周年纪念版虽然不是全新车型,但也都有比较值得关注的变化。至于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我想大多数网友猜猜价格就可以啦。(文/汽车之家 刘巍巍)

  更多阅读:ATS-L降8万元 豪华品牌中型车降价排行

新GL8/冠道/传祺GS8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企业营收
海外谍照
向编辑刘巍巍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魅影 2013款 6.6T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9 36.27 --
    测试文章:假装48小时的车主 测试劳斯莱斯魅影
    评测编辑-祁子鑫:

    除了视野不太好,没有选装甲板木这两个遗憾外,我对劳斯莱斯魅影的表现很满意。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拥有它就证明你已经站在社会金字塔的顶端,至于车辆本身,其实并不重要。

    评测编辑-盛元珺:

    魅影可以说是劳斯莱斯家族中少有的几款适合自己开的车,与古思特、幻影这种极为有仪式感的车不同,魅影能满足车主出入各种场合的需求,开着感觉轻松惬意,且气场十足。至于1分扣在哪里?它近500万的售价,注定只是为少数人服务的。

    评测编辑-:

    魅影是一台劳斯莱斯旗下为数不多自己开也毫不违和的车型,虽然它并不能提供通常跑车能够带来的驾驶愉悦感,但开着它静静享受路人的注目礼就够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魅影 2017款 6.6T Black Badge Edition

指导价:547.0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6.6T 632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热门车型对比
魅影 2017款 6.6T Black Badge EditionPK
开始对比